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当代集团鉴互金“新丝路”,海金所助“一带一路”健康做金融

时间:2017-07-25 11:37    来源:中国网  

  5月中旬“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京召开,中国加大对“一带一路”建设资金支持,随着国际合作“一带一路”的落地生根,各区产业逐步深入,金融区域发展成为国际合作打开新局面的利器。作为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海金所健康发展助推互联金融服务升级,积极推进健康金融“一带一路”,传递金融服务正能量。

  在“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健康发展、合规理念需要贯穿始终。实际上,“一带一路”建设是我国主动应对全球经济形势变化、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对深化改革开放、开启全新的国际合作格局具有重要意义。海金所作为当代控集团下属的核心金融平台之一,认真贯彻国家战略方针和集团决策部署,明确政策导向,抢抓市场机遇,强化组织推动,扩大网点布局,提升金融服务,加强集团协同,支持“一带一路”建设落实卓有成效。

  海金所董事长蒲海勇表示,“一带一路”健康做倡议的落地实施不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持,也不需要建立市场化的融资方式。只要充分利用企业自身监管合规发展,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其中小型企业,为中小企业定制融资解决方案,这是市场化模式解决中小企业融资困境的可行性方案。

  目前,“互联网+”是我国在全球信息化浪潮中形成的优势领域,“一带一路”战略国家的互联网经济、贸易与金融平台,核心是金融互联网和支付平台,归根还是在风控技术体系建设上,随着国内各网贷品牌的出现,国家相关监管政策的设施,筛选行业平台,去伪存真。当下,平台的运营成本、合规成本高企,未来势必有很多平台因此而退出网贷行业,在退出的平台数量中,停业平台数量在不断攀升,可以预见,未来行业即便会大浪淘沙,也是在往良性发展的轨道上走。

  同时,随着互联网金融监管的深入,优质多元化负资产端的获取成为互金平台良性发展的基础,以海金所金融解决方案为互金平台资产创新提供可参考的方式。海金所积极迎合网贷政策监管,以身作则,发挥在网络、技术、风控、服务等方面的独特优势,通过改革和创新,进一步增强做好金融服务“一带一路”的敏锐性和自觉性,全力支持“一带一路”建设和发展。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海金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