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当代控股集团助力海金所“合规+创新”谋发展

时间:2017-07-24 13:28    来源:中国网  

  随着网络借贷各类监管政策的正式落地,网贷市场日趋规范化,野蛮生长了数年之久的网贷行业正式进入规范发展阶段。行业平台出现了截然不同的两面性:一方面,各大平台招兵买马、发布新项目、新战略;另一方面,一些规模较小的、不合规的平台正逐渐退出市场,互联网金融行业格局正在重塑。

  可以看到,对于互联网金融平台而言,“合规”是平台运营的核心,主动积极拥抱监管,甚至未雨绸缪走在监管之前是一个合格平台必须要做到的事情。无论是监管还是监管整改的最后倒计时,都是合规迫在眉睫的要求,更是一个平台是否能够长远并健康发展下去的基础,如果连合规都做不到,何谈创新?

  无合规,不安全,无创新,不发展。互联网金融领域内创新和风险是相伴而生的,只有把控好技术和风险的关系,行业才能够健康、可持续发展。当代控股集团旗下的金融服务平台海金所自上线以来积极拥抱监管,始终坚持合规合法运营,围绕平台安全、风险把控、功能模块等核心内容不断改进。未来,海金所在模式和技术不断创新的推动下,整合母公司资源,持续为更多用户提供安全、专业的网络借贷信息服务。

  作为业内合规守法经营的表率,海金所始终保持高度行业自律性,在国家大力推行监管制度之前就以做真正合法合规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为目标。虽然已取得ICP许可证及银行的的资金存管协议,但海金所不断创新风控模式和方式,积极引进业内高精端技术人才,开展前沿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引用大数据风控体系进行信用等级的评估,建立了严谨的风险管控体系,最大限度维护投资者资金及信息的安全。同时,依托技术创新,通过引进的大数据风控体系进行深度挖掘、分析和预测,在反欺诈、风险识别、渠道监控优化、安全预警等方面提前预测风险并采取相应措施。

  在国家监管规范和行业自律不断加强的环境下,互金行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健康发展景象。海金所将持续坚守合法合规、小额分散的原则,基于互联网思维及技术特点,加强风险控制与保障机制的建设,推动普惠金融模式的创新突破和改革,促进互联网金融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海金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