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A股暴跌沪指跌逾6% 两市再现千股跌停

时间:2015-08-18 18:05    来源:财经网  

   4000点位置对于沪指来说已经成为尴尬境地。今日A股市场行情突遭变脸,被网友调侃为“证金公司刚宣布股市从ICU转入普通病房观察,又开始犯病了。”

1

  近日,“国家队”动向有了消息。证金公司向中央汇金公司转让了部分股票,并表态今后若干年不会退出,但一般不入市操作。两者将联手维持市场的稳定,防范股市再次出现大震荡。

  值得注意的是,7月偏股基金遭近万亿净赎回,市场弹药缺少将让股指反弹难于为续;其次,7月百万市值账户逐渐消失,55万个中产缩水,赚钱效应缺失令市场信心难于一时修复。

  今日沪指创三周最大跌幅。盘中接连跌破4000、3900、3800三个整数点位。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3748.16点,跌幅6.15%,成交额7225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12683.9点,跌幅6.56%,成交额6673亿元。创业板报2504.17点,跌幅6.08%。沪深两市超过1500只个股跌停。

1

  板块方面,除石油板块外,两市板块全线飘绿,题材股全线重挫,航空股集体跌停,船舶、航空、核电核能、宽带中国均跌逾9%,煤炭、铁路基建、黄金概念、智能穿戴、有色、上海自贸区均跌逾8%。

  正所谓成也萧何败萧何。昨日大盘探底顽强拉升最大功臣无疑是国企改革概念股,而今日国企改革概念集体熄火使得大盘或再度面临调整。际华集团、方兴科技、中成股份、中粮生化、中粮地产、中粮屯河、中国巨石、方兴科技等多股跌停或触及跌停。

1

  眼下A股市场仍然不够稳定,与以往不同的是,市场开始出现越来越多的乐观分析。但也有机构的观点仍趋于谨慎。

  国泰君安认为,未来市场的波动区间可能会放大。8月份A股的波动区间仍然会维持在3400点到4300点的区间之中。但是9月之后市场向下调整的压力正在逐步增加,建议投资者以寻找相对收益行业和主题作为投资的主要目标和方向。

  中航证券认为,成交大幅回升显示市场交易热情回升,做多意愿回升。从技术上看,指数已经开始向上脱离反弹以来的上升通道下轨,量价配合下短线可以继续看多。符旸同时也指出,目前市场依然处于暴涨暴跌之后的恢复期,直接开启新一轮牛市趋势行情的概率不高,市场或许还会震荡整固,操作上需谨慎。原标题:收评:A股暴跌沪指跌逾6% 两市再现千股跌停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