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引爆潜能首届会员沙龙:新媒体余大伟助力企业新发展

时间:2014-12-14 15: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核心提示:“当今时代,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孕育兴起,互联网日益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有力推动着社会发展。”而对中国5700万中小企业来说,互联网的意义尤其非同寻常。企业的品牌推广、产品营销有了投放之地。相比不断上升的电视广告成本,新媒体营销其低廉的价格及效应,是未来最为实用的营销模式。


  “当今时代,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孕育兴起,互联网日益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有力推动着社会发展。”而对中国5700万中小企业来说,互联网的意义尤其非同寻常。企业的品牌推广、产品营销有了投放之地。相比不断上升的电视广告成本,新媒体营销其低廉的价格及效应,是未来最为实用的营销模式。

  电子商务已经成熟,微信营销即将走向没落,新媒体时代已经全面来临。深圳市引爆潜能董事长、引爆潜能新模式创始人余大伟于2014年12月14日在深圳引爆潜能文化传媒《新媒体、新模式、助推企业新发展》大会中分享了互联网时代企业如何运用新媒体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企业知名度,以及他个人是如何巧妙运用新媒体创造他生命的奇迹!

  会上,余大伟分享了互联网时代他个人是如何运用新媒体创造属于他生命中的奇迹,详细阐述了新媒体将是未来媒体发展的新趋势,新媒体的形式随着生活科技以及人们对于信息的需求,瞬息万变以不同的形式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得到更大程度上的互动,以及对于信息的重新自我诠释,同时对于企业,个人,产品宣传尤为重要。

  听完余大伟的精彩分享,亚洲微笑女神吴琼女士、爱心达人余清华等优秀企业家也在现场见证了他们是如何运用新媒体提高自身影响力及知名度。现场的企业家们终于按耐不住,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对新媒体都充满了兴趣与向往,现场异常火爆。

  引爆潜能文化传媒首届会员媒体发布会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引爆潜能团队的风采,彰显了科技进步永远是推动社会发展的源泉。只要正确把握了新闻传播规律,把准了新媒体发展的脉搏,做好受众与媒体之间更多更深层次的互动,新媒体就一定会给企业,个人,产品插上一双腾飞的翅膀,我们也一定能够满怀欣喜,迎接新媒体时代春天的到来。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媒体,余大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