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赵薇再成女股神 8天时间暴赚1.5亿元人民币

时间:2015-11-21 21: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这边A股刚宣布IPO重启,小散还在摩拳擦掌想着如何打新;那边“小燕子”赵薇转眼工夫就在香港打新完毕,在新股中国创意控股(08368.HK)上市首日大赚9.3倍,账面浮盈1.9亿港元(约合1.56亿元人民币)。

  在今年的电影市场上,赵薇和徐峥联合主演的电影《港囧》,取得16亿元票房的佳绩;在资本市场上,赵薇再次成为人生赢家,用行动给各位小散甚至专业机构投资者上了一课,如何潜伏一周多收益暴涨9倍。这不禁让人感叹,有些人明明可以拼颜值,却非要跟你拼财商。

  前日在香港创业板上市的中国创意控股,于11月10日,也就是8天前与赵薇签订了基础投资协议,中国创意控股以每股0.39港元的价格向赵薇配售5400万股股票,总价格是2106万港元,而赵薇将持有中国创意控股4.5%的股份。

  中国创意控股如期上市,开市就以每股4.4港元开盘,比此前0.39港元的配售价足足涨了10倍有余,最终该股收报4港元,全日上涨 925.64%。以赵薇持有的5400万股计算,仅仅一周多的时间就在中国创意控股这只股票上大赚了1.9亿港元(约1.5亿人民币),而成本仅2106万港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赵薇再成女股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