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海金所:互金平台用户体验升级不容错过

时间:2017-07-21 15:05    来源:中华网  

  网贷监管在提升行业合规性、安全性的同时,也出现了用户体验降低的情况。网贷行业疯狂发展的前几年多注重用户量的积累,这两年监管加强、合规成本增加等因素都促使网贷平台由量到质转变。毋容置疑,这种转变对平台运营状况、风控系统、业务模式和用户体验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而用户体验将是重中之重。

  用户体验将是下一个蓝海

  在行业监管整治的关键期,平台同质化趋势愈加明显。面对数量众多的网贷平台,用户在选择时除了对平台管理团队、风控系统展示、公司实地考察、平台资金存管、网安备案等进行综合评估外,用户体验或成最后的“试金石”。

  提升网贷平台用户体验,一方面是实施互联网+政策,满足中小微企业与个人投融资需求,实现普惠大众的必要之举;另一方面用户体验的提升,将成为平台竞争的砝码之一,有利于提升平台用户转化率,降低获客成本,增强平台综合实力。

  软硬实力并举提升用户体验

  从网贷发展经验来看,用户体验优劣在复投方面表现尤甚。就整个网贷市场而言,今年用户复投率明显增长。海金所蒲海勇说到,平台在将用户资金与信息安全放在首位的同时,不断加强和提升用户体验工作。一方面海金所通过技术创新逐渐实现智能化、自动化审批,通过缩短用户从申请到审批时间,压缩资源成本,让用户在合法合规的合理范围内享受高一点的收益。

  另一方面通过加强员工专业培训,增加基本流程操作的视频介绍,加大与用户间互动与沟通等及时了解用户需求,帮助用户切实解决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做到品牌与业务升级的同时,用户体验同步升级。依据国家有关部门的监管政策,取得ICP许可证后,又与银行签署资金存管协议,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不断加强与传统金融机构合作,创新业务模式,保障用户资金与收益安全。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海金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