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企余宝正式上线 PPmoney掀风造浪智能理财

时间:2014-12-15 11:30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摘要:随着P2P行业的竞争愈发激烈,面对期限、利率、起投金额均有较大差异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如何筛选出适合你的理财产品呢?有没一款根据你现金管理规律而量身定做的P2P网贷产品呢?PPmoney互联网金融平台将满足你的需求!


  12月12日,在首届中国互联网金融节举办的同时,PPmoney互联网金融平台针对机构投资者推出的创新型产品企余宝正式发布,再度引起业界各方高度关注。

  随着P2P行业的竞争愈发激烈,面对期限、利率、起投金额均有较大差异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如何筛选出适合你的理财产品呢?有没一款根据你现金管理规律而量身定做的P2P网贷产品呢?PPmoney互联网金融平台将满足你的需求!

  智能的“壳”:开创主动定制型先潮

  据产品负责人介绍,“企余宝”产品面向的投资客户是“企业用户”,旨在帮助企业流动资金实现财富增值、提升用户投资体验、满足用户短期资金理财,同时将根据用户投资金额、提现频率、风险偏好等投资行为习惯,在专业人士的分析和编制后形成一篇专属于用户的投资报告,并为其量身定制和推荐平台上合适的理财产品,涵盖不同的期限、利率和起投金额。

  该负责人表示,“企余宝”在实现企业闲置资金短期理财需求的同时,将成为企业用户的“现金管理专家”,通过互联网技术这一流量入口,汇集用户投资行为等大数据,打造一个智能化理财系统,为用户推荐更匹配其理财习惯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实现资金的更为高效和智能的运用。

  “传统银行必须是千万级别的客户,才会有专门的理财经理为其提供贴身理财服务,而我们的产品只需1万元的起投金额,便可享受到高大上的贴身理财服务,‘屌丝’摇身享受到了‘高富帅’才能享受到的服务。”该负责人说道,“企余宝为用户打开了一扇窗,用户看到了整片大海。”

  企余宝的“企业活期现金管理服务”是PPmoney产品结构上质的提升。曾经线下银行独有的私人理财管家服务,以更为有效和低门槛的方式在线上完美呈现。

  安全的“核”:全线对接收益权新业务

  据介绍,企余宝的用户资金将主要对接安稳盈产品,即在国有金融资产交易所挂牌的多类资产收益权项目,实现产品安全透明运行。

  PPmoney通过产品源头设计将风控安全级别提至最高,全力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PPmoney首创国有交易所合作模式,大型国有交易所监管介入其中,监管资金账户、交易流程以及信息披露。同时,在特许严管与高准入发行门槛的主体基础上,交易所为资产收益权业务综合设置了多重保障防火墙,包括政府金融特许及监管、小贷公司信用筛选、小贷公司优质资产筛选、小贷公司回购机制、做市商制度、第三方担保。目前,PPmoney为国内唯一直联国有交易所席位的P2P企业,达成合作的交易所已有11家,形成独有的规范运营模式。

  据了解,PPmoney已获得了公安部“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二级备案,并在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联合发布的“P2P网贷评级体系”中获评为首批A级平台。

  收益的“得”:年化利率高于银行理财

  “企余宝投资门槛仅为1万元,设置T+0赎回机制,可随购随赎,100万额度最快实现1秒赎回。”企余宝负责人说,“产品还采用按日复利计息方式,当天利息收益于次日计入本金部分参与计息,年化利率达5%—8%,高于银行理财产品。”

  此外,企余宝支持企业网银,实现了时下P2P企业为数不多的对公账户功能。企余宝还为企业投资者提供专人理财服务,根据不同利率、期限、风险偏好为企业用户实现“个性化定制”。业内人士指出,这是目前国内P2P行业鲜有的增值服务。

  据了解,企余宝已得到国内数十家企业预约,过百万资金等待进场。有企业主表示,企业存款市场大多被传统金融机构所垄断,机构投资的投资准入要求高,限制多,局限大,灵活性差。PPmoney从用户需求角度去设计产品,设身处地为投资客户着想,创新性地推出企余宝,开启了“企业理财”的新纪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企余宝,PPmoney,智能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