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PPmoney春季校招正式启动 互联网金融走进校园

时间:2016-03-21 22:30    来源:中华网  

  当下,春季招聘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各大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奔赴于各个面试场所,为自己的锦绣前程再搏一程。据了解,广州第一大互联网金融平台PPmoney万惠于今日正式启动春招,誓把“互联网+金融”风刮进校园。

  一年胜过一年的毕业人数,再次把就业问题推向了社会关注的焦点,在这个敏感的季节,骚动着众多应届毕业生惴惴不安的心。最新消息显示,2016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可能高达770万,2016年全国将有1000万大学生找工作。从招聘行业来看,互联网行业和游戏行业对毕业生需求最大,制造业、贸易、服装等行业可能遇冷。其中,互联网金融企业受到了中国大学生的高度关注。

  

 

  据悉,今天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的翘楚——PPmoney万惠将在广州、武汉、深圳三地拉开校招大幕,在全国排名前列的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大学等九所高校举行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招聘共涉及20个岗位方向,类型包括IT、设计、运营、金融、人力资源等。

  这是继2015年11月开展秋招之后,PPmoney万惠第二次走进校园。2015年秋招人才引进收效颇丰,直接促成了PPmoney万惠与高校的二度合作。据了解,在2015年11月中旬,PPmoney万惠前往了清华、北大、复旦、同济、中大、暨大等六座学府广纳人才,在宣讲会上,企业高管与学生互动频频,现场气氛热烈。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50多名高校人才加入了PPmoney大家庭。

  

 

  (PPmoney复旦大学宣讲会现场)

  

 

  (PPmoney联合创始人胡新为北大学子演讲)

  PPmoney万惠在高校获得了热烈响应,联合创始人胡新坦言,这都得益于行业的高速发展,2015年全国P2P网贷成交额突破万亿,互联网金融成为排名前三的居民理财方式。全国经济的下行,导致实体行业中的大型企业渐渐失去吸引力,互联网金融逐渐得到重视。随着行业监管政策的明朗,以及行业自律组织的成立,互联网金融行业不断走向健康发展,前景不可估量,亟待高素质人才的输入。

  作为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的会长单位,截至目前,PPmoney万惠累计成交总额已经突破478亿元,注册用户高达1047万人,是全国一线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产品分类、客户分层、智能推送、全球配置”的十六字发展要义下,PPmoney万惠将力图打造一个更为规范、更为安全的综合型互联网金融平台,树立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新标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PPmoney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