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余额宝、PPmoney、悟空理财、极光金融是新手理财的好选择

时间:2018-01-05 20:03    来源: 华夏经纬网  

   对于理财新手来说,稳健型的理财产品或平台,不仅安全性好,收益也不错,是十分适合新手的理财选择。

  那么目前市面上有哪些稳健型的理财产品或平台呢?推荐:余额宝、PPmoney、悟空理财和极光金融。

  一、余额宝:资金可自由存取

  余额宝作为国内投资用户最多的理财产品,除了依托银行大额存单为产品主体,使其理财安全性很高之外,余额宝还可像银行存蓄般,实现理财资金的随存随取,理财灵活性十分强。再加上,余额宝本身的理财收益也不错,因此余额宝十分适合新手理财。

  理财收益上,余额宝目前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39%,理财收益尚可。

  二、PPmoney和悟空理财:都有第三方机构担保理财安全

  PPmoney和悟空理财都是目前很火的网贷理财平台,这与它们采取的“植入营销”的运营战略有着很大关系。

  除去较高的平台知名度,在保障理财安全上,PPmoney和悟空理财因主营信贷产品,而存在一定机率逾期,但它们都有第三方机构担保的措施,来为逾期产品进行代偿。

  因此PPmoney和悟空理财的理财安全性虽不及余额宝,但也算不错,同样是适合新手理财的选择之一。

  理财收益上,PPmoney的1月产品年化收益率为6.5%,理财收益较高;悟空理财的1月期产品年化收益率为5%,理财收益稍低。

  三、极光金融:0逾期的网贷平台,安全性好收益高

  极光金融和PPmoney、悟空理财一样都是网贷理财平台,但极光金融的理财产品至今没有逾期,因此相比PPmoney和悟空理财来说,极光金融的产品安全性更高一些。

  在保障理财安全上,因极光金融主营供应链金融类理财产品,所以极光金融会选择大型上市公司为核心企业、选择与核心企业有3年以上合作关系的上下游供销商为借款方,来保障产品的优质性。

  另外,极光金融会要求借款方的借贷资金必须用于与此家核心企业交易,并让核心企业为借款方增信,而签订全额代付的《担保合同》。

  这些措施,在让借款方与核心企业产生直接的利益关系时,还让极光金融有了具有法律效力的《担保合同》,来进一步保障理财安全。

  理财收益上,极光金融的1月期产品年化收益率为9%,理财收益十分可观。产品0逾期,理财收益高的极光金融,很适合作为新手理财的主力选择。

  综上来看余额宝、PPmoney、悟空理财和极光金融,都十分适合新手理财,对它们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它们平台的官网上仔细了解一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余额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