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你的春节假期余额不足,PPmoney万元红包还在继续

时间:2016-02-13 23:26    来源:中华网  

  2016年2月13日,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早上一觉睡醒,打开手机,收到了一条惨绝人寰丧心病狂灭绝人性令人发指的信息。

  

 

  好吧,年就这么过完了,实在不甘心就这么回去上班啊!因为状态丫的还在千里之外,最最重要的是,过个春节“大出血”,还没在牌桌上补回来,不甘心啊!

  怪不得古人说:生娃只是傻三年,过年却是穷楞仨月。

  相信有很多已经回来上班的筒子还是沉浸在这种状态:

  

 

  这种状态

  

 

  这种状态

  

 

  还有这种状态

  

 

  嗯,估计最后一个状态是大家最介意的!

  面对此情此景,很多“养(zhuang)生(bi)砖家”纷纷献言献策。

  计策一:补充睡眠

  计策二:清理肠胃

  计策三:调整状态

  计策四:清淡降火

  计策五:睡前泡脚

  计策六:忙里偷闲

  但是……状态还在丫的千里之外,荷包空空的你能遵守上面提到的?!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们不信。

  那么,到底有没有“灵丹妙药”能帮助我们解决“节后综合症”呢?

  为了拯救万千沦陷在“节后综合症”的同胞,我们在多方查证后,果然发现了“灵丹妙药”——PPmoney万惠新春高铁“抢红包”活动。

  据悉,PPmoney万惠此次的“抢红包”活动已经在京广深、沪昆、厦深、南广和贵广5条线路,日运行413车次,总共7747块的列车电视屏幕上播放电视广告,并与超过2000万春运乘客进行“抢红包”互动将近大半个月了,可以说是陪伴许多国人度过了一段难忘的回家路程。那富有磁性的广告语仍然萦绕在耳边——“PPmoney万惠,互联网金融平台,新春红包,马上抢!”

  而现在,这个活动竟然还在继续!是的,你没有听错,还在继续!

  PPmoney万惠新春高铁“抢红包”活动将会持续进行到2月底。那就是整整29天啊,春节已经过去了,我们的假期余额也不足了,但新春红包活动还在继续,说是“史上最长春节红包季”也不为过,真是“壕气”啊!

  因此,如果你还在犹豫搭乘何种交通工具返回工作城市,不妨选择搭乘上高铁列车,让PPmoney万惠“抢红包”活动好好抚慰下你“节后”受伤的荷包。听说最高奖励能获得万元现金券礼包!

  而要获得万元大奖,方法非常简单。

  当你登上列车,你需要做的只是首先关注“HI途”微信服务号,点击菜单栏中的“Hi摇”进入“幸运大转盘”页面,点击抽奖,即可参与PPmoney“抢红包”活动。你将有机会获得价值高达28888元春节大礼包!

  

 

  能让自己在新年伊始就来一个“重磅开门红”,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已有网友表示公司老板给的还没这个多呢,更有甚者,表示PPmoney万惠简直就是“假期大救星”——节前消除大家恐归的心,节后用“开门红”提升大家工作热情!必须点个赞!

  据PPmoney万惠内部消息透露,此次活动已累计送出超过100万个春节礼品!

  面对如此“壕气”的企业,或许有朋友还不了解互联网金融,不了解PPmoney万惠。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对PPmoney万惠再深扒了一下。

  

 

  原来PPmoney万惠是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佼佼者,是互联网金融行业专属节日“12.12互联网金融节”的倡导者和开创者。其根植于广州,自2012年12月12日成立起,便秉承“人民财富惠人民”的理念,深耕互联网金融这块新兴领域。三年多时间里,从初期的稚嫩到现今拥有600多万投资者的支持与选择,累计成交近400亿,累计帮用户赚取近6.5亿;获得“福布斯中国互联网金融50强”殊荣,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其之所以能取得这些出色的成绩,与其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绝对洞察,对行业规则的恪守,对用户权益的保障是分不开的。

  而此次PPmoney万惠之所以选择进行29天的“抢红包”活动,也是期望借助春节活动增加国人对于PPmoney万惠的了解,增加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了解;提升既有用户的信任感,吸引潜在用户的尝试和使用;消除国人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质疑态度,为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提供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

  最后提醒下各位看官老爷们,你们在“抢红包”前一定要先关注“HI途”微信服务号哦,不然你的“开门红”是无法和你见面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PPmoney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