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节后迎理财旺季 陆金所、星投资、PPmoney当仁不让

时间:2016-10-10 16:48    来源:中国网  

  随着十一七天假期的结束,2016年的法定节假日我们也已经全部过完了,经过七天的买买买、吃吃吃、玩玩玩,开心是开心了,但看着日渐消瘦的钱包有没有心内在颤抖?这时可不要只想着勒紧裤袋节约开支,开拓财源、千金散尽还复来才是王道,小编给你支招,拿起当前最热门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利器陆金所、星投资、PPmoney,分分钟让你的钱包鼓起来。

  

 

  理财旺季开始 收益怎能慢半拍

  2016年的法定节假日全部过完意味着未来几个月到过年前整体性的资金消费将减少很多,工作忙钱当然也不能闲着,为了过年还有更多的钱可以花(小编默默擦泪),必须抓紧时间赚收益,投资市场也势必迎来一波理财小高峰,聪明的我们怎能在这时慢半拍!

  目前,各大互金理财平台大打节日招牌的尾巴还有余存,不仅有针对不同人群的投资理财产品和活动奖励,后续活动也是马上蜂拥而来。面对市面上众多理财活动产品,初涉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的白先生们势必会感觉无所适从,甚至感觉“身体被掏空”,这该怎么解决呢?不要慌,小编都帮大家问好了。

  节后理财三步走 告别无所适从

  长假过后立即调整进入工作状态会有些困难,但是迅速选好理财并不难。星投资金融研究院副院长韩忠正表示,节后理财告别无所适从只需三步走:理清收支、消息灵通、安全预留。

  理清收支:节后理财的第一步,大家不妨从“清算”开始。理清节前到现在,有哪些支出项目,用了哪笔资金。如果是信用卡消费更方便,银行会把每一笔消费明细列示出来,通过网上查询一目了然。清晰的收支明细,会为节后理财计划的制定打好基础。

  消息灵通:理财最重要的就是消息灵通,节后市场趋势怎么样,哪些商家做活动,投资理财又有哪些热点,这些都需要第一时间探听仔细。例如:有消息显示星投资平台十月中旬将开启新一波送豪礼活动,这不管是对真金投资者还是羊毛党来说可都是一手财源。

  安全预留:国庆后很多理财平台还会涌现出高收益的理财产品,投资者在挑选的时候,不能只看产品收益率。在注重安全细节的同时,还要注意产品的投资期限,尽量选择2-3个月投资期限的品种,为资金预留出足够的时间应付年底可能发生的资金支付需求。

  

 

  精挑细选看平台 坐等财源滚滚来

  策略看好了,为了一年努力做好收尾,更为来年迎新打基础,最关键的选平台当然不能有一点马虎!小编告诉你,合理有效投资是根本,安全稳健收益是王道。下面小编就以热门优质平台星投资为例给大家介绍如何选择一个靠谱平台:

  小编认为选择平台首要考虑因素为股东背景和安全性。星投资控股股东为德信集团,德信集团是蝉联三年全国地产百强的综合性行业集团,雄厚的资金和旗下40家不同行业公司矩阵是平台财力支持的重要保证,此外,星投资一直主打供应链金融,可靠的风控和优质的资产端聚集了众多铁杆投资人。

  其次要考虑的因素则是运营团队和专业性。星投资运营团队具有积累近十年的银行金融业从业经验,专业的知识和行业前瞻能力是平台保持先行性的必要条件,此外,多年从业经验与专业性相结合也能为最大规避风险提供有力支持。

  最后要考虑的当然就是收益啦。进入2016年以来,行业平均收益率持续下降,对于钟爱互金的铁粉来说可是伤透了心,不过,星投资平台却一直坚持普惠投资人,至今仍保有较高收益率项目,深受投资新人的喜爱。除此之外,星投资的产品分类也很具特色,收益率与流动性的合理搭配,让投资人能在轻松中畅享赚钱的快乐。

  投资理财入门易,精通难,为了大家的财源滚滚,小编就只能帮大家到这儿啦,你学到了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陆金所,星投资,PPmoney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