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互联网理财平台黄金组合: 拍拍贷、PPmoney、优储理财

时间:2016-05-20 21:16    来源:商务财经网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很多人都选择了网络理财,一是收益比银行理财高、二是方便快捷。然而,网络理财平台良莠不齐,如何就火眼金睛,挑选出优质的理财平台以及更好的投资组合,让个人资金安全升值呢?我们就以拍拍贷、PPmoney、优储理财为例,让大家了解这样长期、中短期、短期安全高收益的组合投资方法。

  PPmoney:专业性强 收益中等 适合长期投资

  PPmoney成立于2012年,结合互联网便捷、高效、透明的特点,平台致力于发展符合我国国情的O2O模式的专业理财平台,其项目来源于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挑选出优质项目并设计不同的理财产品,同时还引进第三方专业机构提供担保,保障平台用户的资金安全;PPmoney还设置有风险保障金。在收益上,PPmoney起投金额为100元,门槛较低,年化收益率为7%-11%,对应不同投资期限,投资者可自由选择。

  拍拍贷:老牌平台 可借款可投资 收益中等 适合中期投资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作为国内首家P2P纯信用无担保网络借贷平台,最大特点在于采用纯线上模式运作,平台本身不参与借款,而是实施信息匹配、工具支持和服务等功能。拍拍贷建立了一个便捷、高效、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规范个人借贷行为,让借入者改善生产生活,让借出者增加投资渠道。

  目前,借款人的借款利率在最高利率限制下,由自己设定。投资人的年化收益率8%-10%,在行业内属于中等水平。

  优储理财 :小额抵押贷款 稳健收益 适合短期理财

  优储理财平台经过精心筹备,2015年底正式上线,主要核心业务是抵押贷款。优储理财要求借款个人提供资产抵押,最大程度降低投资风险。除此之外,优储理财和PPmoney一样设置有风险准备金,再次保障资金安全,为投资者提供多重安全保障。

  在投资上,优储理财比PPmoney的起投金额更低,仅需50元。在收益上,优储理财年化收益率为11%-18%,相对PPmoney较高;投资期限一般在1到6个月,适合短期投资,投资非常灵活!

  综合来看,拍拍贷、PPmoney和优储理财网贷平台都可以为投资人提供多重安全保障,而且通过这样的分散投资,能将风险进一步降低;更为重要的是,通过短期、中短期、长期这样的投资理财方式,资金更灵活,收益更高!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