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宋小江”真相大白:PPmoney旗下”及贷”宣传代言人

时间:2017-08-10 11:08    来源:中华网  

  近日, 一个“谁是宋小江”的话题在网络上火起来,朋友圈、微博也呈刷屏之势,无数的网友不停地在话题下跟贴。

  社交平台上的话题

  “宋小江”是何人?他又做了什么事令网友对它如此好奇?据说,跟一些神秘钱箱子有关。

  8月7日,北京、深圳、广州、武汉等地的街头拐角、地铁出口附近,同时出现了一些神秘的箱子,里面装满了1元硬币,旁边竖立着一个古装卡通人偶指示牌,上面写道:“急用钱,请自取。——宋小江留”。

  

 

  出现在街头的钱箱子

  一开始,过往的路人都是围观、议论,很多人还拿起手机开始拍照。

  

 

  周围市民围观箱子

  后来,有路人过去取了硬币,有环卫工人,有跟着家长出来的小孩,也有普通白领。

  

 

  一年轻人取硬币

  虽然这样的善举很让人感动,但神秘的“仗义钱箱”,以及那个奇怪的卡通人物“宋小江”,让人百思不得其解。于是有人开始在网上各种扒,希望得到答案,因此也一下子引起了全国网友的广泛关注。

  

 

  环卫工人取了几枚硬币

  突然出现的刷屏事件,自然也引来媒体的关注和追踪,探寻到底谁是“宋小江”这个问题。有记者通过多方渠道打听和了解,才发现“宋小江”实际上是PPmoney万惠集团旗下品牌及贷的吉祥物。

  

 

  及贷吉祥物宋小江

  此次“宋小江钱箱子”事件确实是由及贷策划并推出的一场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帮助到有需要的人。而这与及贷解决帮助有需要的理念高度契合。而作为及贷代言人的“宋小江”,也秉承“江湖救急”的使命,在街头雪中送炭,解路人燃眉之急。这个仗义的形象,这种仗义的行为,也值得称赞。

  据了解,及贷是由深圳万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研发运营的一款快速小额借贷APP,适用于日常生活中急于用钱的人士。并且已研发推出两款核心产品——适合于短期应急的及急贷和适用于长期资金周转的及分期。目前及贷APP大应用市场上线,只需要完善实名认证、肖像认证、手机认证以及其他基本资料的填写,即可授信借款,帮助解决一些燃眉之急。

  宋小江神秘钱箱子惊现街头,作为及贷首次推出的公益活动,也给广大网友留下深刻印象。当问及为何用宋小江作为本次事件的“代言人”,其内部相关人士表示,宋小江是及贷吉祥物,和及贷一样都是“江湖救急”的典型代表,同样具有仗义风范。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呼吁大家成为像“宋小江”一样的人,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些许支持与温暖,承担人人可为的社会责任。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PPmoney旗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