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布兰顿落户杭州,助推民宿发展新思路

时间:2018-01-08 11:31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8年1月6日,浙江布兰顿文旅科技正式落户互联网之都杭州暨下城区西湖文化广场商圈钛合国际大厦,同时开启布兰顿(非标)住宿运营中心启动仪式。开启浙江民宿更好更健康发展的新思路,管理的标准化,运营单店化,营销推广品牌总部化。

浙江布兰顿文旅科技开业庆典现场/图

  主持人:互联网大咖、郭吉军先生

  公司董事长:经济学家 周德文先生致辞

  在启动现场邀请国内以及杭州大咖、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分会秘书长凌新建、联众休闲集团董事长余学兵、华住集团开发总监黄春辉、浙江旅投中心主任王秋明、金华锦园林佛手董事长张锦林、浙大乡村城乡规划设计院金文涛老师、浙江一起游总经理刘溶群、衢州飞鸿滑草场董事长林居明 、互联网大咖胸媒体郭吉军、网络艺人经纪人老顽童斌哥、网红民宿久栖连锁董事长阿狼,高远文旅CEO徐恒勇,花鸟岛伍码客栈殷崇宇,等行业嘉宾,供应商,媒体人一起60余人见证布兰顿文旅科技入驻杭州。14:18分浙江布兰顿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布兰顿文旅科技董事长周德文致欢迎词。

  布兰顿文旅CEO童德军先生介绍公司发展方向

  布兰顿童德军、联众余学兵、浙旅投中心王秋明合影留念

  创始人兼CEO-童德军介绍布兰顿的发展方向。布兰顿文旅科技是一家以文化+旅游+科技投资服务的全案运营商。公司两大业务板块:1.美丽乡村、田园综合体、文创园、科技研发的策划到定制招商、设计、落地、运营策划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2.非标住宿投资服务运营板块。从项目定位选址、设计规划,到营销、推广落地执行的全案运行。以直营、加盟的合作经营模式,创造非标住宿行业的新未来。2018年布兰顿在浙江民宿板块,将开设民宿10家店以上,城宿在杭州上海开一家以上门店,度假村项目也在启动之中。旗下已有三个品牌:布兰顿、途旭、左右来往。启动仪式后临安斐文刘总和布兰顿童总进行了现场签约,斐文正式加入布兰顿非标(住宿)体系。布兰顿童总介绍非标住宿生态链的发展,以及通过互联互通等方式把行业的服务管理标准做强,布兰顿的IP,立足浙江,走向全国。

  

  布兰顿文旅携嘉宾代表为公司揭牌

  与会嘉宾合影/图 

  启动会后,一行嘉宾前往布兰顿文旅科技旗下位于西湖景区的香樟云舍.布兰顿民宿参观,民宿现场由合伙人连总一一介绍。参观后得到嘉宾一致好评。

  互联网媒体大咖郭吉军、网络艺人经纪人老顽童斌哥入住体验西湖景区民宿。同时,布兰顿公司旗下的互联网微信订房号:布兰顿生活将正式上线,用户可以通过微信预订旗下非标住宿产品和生活产品,纵享新生活,新零售。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布兰顿,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