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张家界旅游攻略张家界旅游

时间:2017-12-20 17:26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张家界周边旅游,张家界周边旅游攻略。让您体验湘西地区的大好河山,让您在张家界旅游给您留下一生的回忆。

  湖南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这片热土上人才辈出,这里的风景也是无与伦比。对于湖南的景点,你可能知道的是关于凤凰古城和张家界的传说。这些地方一直以其特色的山水人文吸引了众多游人前往。只是对于不断追求新鲜感的旅行者来说,他们更愿意去发现一些稍微不那么热门的地方,去收获另一种美和清爽。

  今天小编带你去认识湖南几个好看又好玩的地方,小长假抽空去看看,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收获和惊喜哦!

  崀山丹霞或许很多人没有听说过崀山,这里南靠桂林,北与张家界呼应,一样的美如仙境,却因名气不大,只出现在一些摄影师的相机中。

  

      低调的崀山,有奇异的石头山峰、幽深的峡谷溶洞,扶夷江蜿蜒贯穿南北,流过的江水碧蓝清透,山野间的云雾仙气缭绕 当你真正发现了崀山的美,就像发现了埋藏许久的珍宝,这方得天独厚、风光旖旎的丹霞山水,真是相见恨晚。 当你真正发现了崀山的美,就像发现了埋藏许久的珍宝,这方得天独厚、风光旖旎的丹霞山水,真是相见恨晚。这里,山有多高,田有多高,水就有多高,没有一口山塘、一座水库,也无需人工引水灌溉,天然自流灌溉系统令人叹为观止依山就势而造的梯田,小如碟、大如盆、长如带、弯如月,形态各异,变化万千,婉如天上瑶池,人间仙境。

  大围山

  湘东绿色明珠

  大围山,群山环抱,植被丰富,这里是天然大氧吧,一个漂亮的让你迷失的地方。在这里,春天可观千亩樱花、万亩杜鹃;盛夏凉爽清新,可谓避暑圣地;金秋可登高远眺,晨观日出,晚看落霞;严冬可赏雾淞冰挂,体验刺激趣味的山间滑雪。每年4—10月,每当旭日东升和夕阳西下,宛若一条玉带在峡谷中飘拂,整个大围山云蒸霞蔚,朦胧缥纱,置身其中,恍入仙境。

  

      雾漫大围山仙境般的景色也吸引了来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让这里成为了世界著名的摄影创作胜地,随手一拍都是一副大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家界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