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河北旅游委在京免费发放20万张门票,民俗游成为一大亮点

时间:2017-01-19 17:29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2017年1月19日下午,“畅游京畿福地,乐享河北大年”2017河北新春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借助岁末年初的新春假期时机,积极谋划新春旅游推介工作,协调各地市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共同推出河北新春旅游系列惠民活动、新春民俗及冬季旅游项目。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张胜利副主任,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天津市旅游局及河北各地市旅游部门领导、京津冀地区旅行商、OTA平台、自驾游俱乐部、旅游达人、百家新闻媒体等代表出席本次推介会。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天津市旅游局及河北各地市旅游部门领导向大家拜年

  近年来,河北旅游在国家“一带一路”及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张家口举办冬奥会等重大历史性机遇下,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全域旅游为方向,以融合发展为手段,以重大项目建设为突破口,拓展新领域,打造新业态,完善公共服务,深化改革开放,大力推进旅游产业化,在构建京津冀旅游大格局中,进一步提升“京畿福地、乐享河北”旅游品牌。将旅游业培育成国民经济的战略性重要支柱产业,实现由旅游大省向旅游强省的新跨越。

 河北旅游形象大使赵丽颖女士为大会发来的“欢迎您来河北过大年”贺新春短片

  推介会上,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展示了河北新春旅游专题宣传片,河北旅游形象大使赵丽颖女士为大会发来的“欢迎您来河北过大年”贺新春短片;整合推介河北新春、冬季旅游产品,介绍精品新春旅游线路,发布河北各地新春旅游惠民措施。

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张胜利副主任

  推介会上的亮点是河北旅游发展委员会推动河北各地市旅游部门发布“赠千万门票,来河北过大年”新春旅游惠民活动。河北省近百家旅游景区(点),将免费提供了20万余张,总面值超1700万的景区门票,欢迎各地游客到河北乐享大年。

  所有免费赠票在北京推介会现场统一收集并展示,在会后立即发往北京市40个领票点及天津30个领票点。两地市民及游客朋友可在春节假期期间前往本市领票点免费领取,先到先得,赠完即止。免费赠票景区名单、两市领票点地址及领票时间,可关注“河北旅游”官方微信账号,了解最新活动详情。免费领取门票,畅游河北新春,到河北过一个欢庆热闹,年味十足的大年!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河北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