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2016白石山红桦节摄影大展启动 奖金总额高达10万元

时间:2016-09-07 06:53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红似火,绿如翠,黄如琥珀,山石白,说的就是河北涞源白石山景区的秋色。在过去,大家可能对白石山并不太熟悉,但随着近年来京津冀一体化对旅游产业的发展促进,及万亩红桦林、国内最高海拔的玻璃栈道等景观的出现而发生了巨大转变。

白石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先生致辞/图

  在旅游与互联网的大融合下,单单依靠丰富的优势景观资源还不足以让景区达到人气火爆,游客不断的效果。景区的可持续发展更应该要考虑的是如何让景区“既能走出去,又能请进来”!

  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背景下,9月6日,白石山红桦节暨四季风光摄影大展在白石山景区韭菜园广场正式启动,中国摄影报社总编辑曾星明,涞源县政府副县长杨柒零共同启动红桦节和摄影大展。白石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中国摄影报社总编辑曾星明,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越峦分别致辞,并对红桦节和摄影大展表示了高度赞赏。

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中国摄影报社总编辑曾星明致辞/图

  据悉,白石山红桦节活动将从9月6日一直持续到10月26日。与此同时,景区与中国摄影报社合作,共同举办白石山四季风光摄影大展,以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为主题,面向全国征集白石山优秀摄影作品,每季征集100幅作品,奖金总额高达10万元。而此次秋季摄影大展则抓住红桦节的契机,以“浪漫金秋,童话白石”为主题,吸引众多户外、旅游、摄影爱好者参与。

启动仪式现场/图

  美景和摄影向来都是一对最佳CP,这一次把白石山的最佳观赏季和摄影联系在一起,正是景区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战略中关键的一步。为了推动白石山特色景观和“中国北方第一奇山”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红桦节期间,白石山景区还将举办“乐行京津冀—白石山红桦魅力之旅”、 “红桦情、师生情”、“微博网红登白石山赏红桦”以及“千人穿越红桦林”等活动,创意十足。不仅能让游客在游览的过程中尽情感受到白石山的浪漫秋景,还能在观赏的过程中切身体会到白石山的红桦文化,满足游客对旅游更深层次的情感需求,以互动增进景区活力,进行景点的情感输出,为景区可持续发展打开一个全新的局面。

来自全国摄影爱好者现场/图

  除此之外,发展带动新商机,今年9月,白石山景区还将迎来河北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的召开,涞源县谋划实施了包括温泉度假区、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美丽乡村假设、房车自驾车营地、冰雪小镇、涞源湖等11个旅游新业态项目,对道路进行亮化、美化,使整个县城旅游环境得到极大改善。作为河北省龙头景区的白石山新建了高标准的游客服务中心、西门索道、尚云间高档宾馆等旅游设施,提高景区接待服务标准。白石山红桦节的成功举办,将有效拉动秋季旅游市场,助力河北旅游发展。

更多白石山图片预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标签:白石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