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世界外交官中国文化之旅”进军美丽冰城

时间:2017-01-22 16:51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正值隆冬季节,美丽的冰城滴水成冰。那里的东北虎怎样生活?人们怎样在冰雪世界里徜徉?索菲亚大教堂里的钟声是否依然悦耳动听?这一切童话般令人想往的事物,关注驻华外交官们的微信、微博您都能尽情领略。哈尔滨华夏之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枫润东方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伏尔加庄园协办,马迭尔集团、喜家德水饺、北极阳光蓝莓酒作为赞助单位的“世界外交官中国文化之旅——走进美丽冰城‘哈尔滨’”活动,于元月20日至22日在北国冰城哈尔滨隆重举行。

  由枫润东方国际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等机构联合发起并实施的“世界外交官中国文化之旅”活动,通过组织联合国及国际组织官员、世界各国驻华大使、大使夫人、文化参赞、商务参赞、旅游参赞、农业参赞、科技参赞、各国武官、跨国商会和外国记者走进中国城市和企业,寻访世界外交官最喜爱的中国国际品牌和使馆合作伙伴,以多种方式向全球推介中国文化,打造中国国际品牌,促进国与国之间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共同携手全球驻华外交官见证中国之美。

  活动期间,代表团将出席2017第3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系列文化活动,包括欢迎仪式、游览冰雪大世界、雪博会、采风活动等,以及走访伏尔加庄园、马迭尔、中央大街等文化圣地、绿色旅游景区及代表性企业。同时还将游览索菲亚大教堂、东北虎林园、关东古巷……

  各国大使及外交官将作为“传播美丽中国、展现九州风采”的使者,通过他们手中的相机、微博、微信来记录和传播中国经济、文化发展现状,以特殊身份来传递中国的盛世繁荣,通过行程中记录的文字、拍摄的影像经媒体整合传播,把“哈尔滨”独具的人文魅力、绿色魅力、冰雪魅力、和谐魅力呈现给世界,以独特视角诠释和注解2017年的哈尔滨,把哈尔滨的美丽故事传递给世界。世界外交官所具有的国际背景和影响力将进一步促进和带动中国城市与国际社会的文化经贸交流合作。

  同期还将在伏尔加庄园举行世界外交官文化之夜“新春晚会”,并由世界外交官代表团团长向华夏之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颁发“一带一路·世界外交官中国文化之旅”战略机构牌匾;枫润东方国际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华夏之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等重要活动内容。

  外国驻华大使馆和世界外交官是最重要的外交资源,是政府及企业家拓展海外市场、提升国际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世界外交官作为联系中国与世界的桥梁和使者,通过参与本次活动,他们见证了中国文化、中国企业走出去、登上世界舞台的全程。同时,身在中国、乐享中国品牌、感受中国文化,也已成为世界外交官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本次活动由多家媒体作为支持媒体,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对外贸易杂志、中华工商时报、新华网、央视网、中国报道、新浪网、搜狐网、腾讯视频、商务财经网等百余家国内外新闻媒体将对本次文化盛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异彩纷呈的报道。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外交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