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宁波自助游推荐,一定要住在这家美豪酒店

时间:2018-07-02 22:46    来源:头条新闻网  

   毕淑敏说:“人生终究要有一场触及灵魂的旅行。趁年轻,多出去看看世界,去感受不同的人文风情,去尝试各种不可能。”那么,你曾经许诺给自己的旅行是是否已经实现?如果还没有,不如就现在趁着清爽夏日一起出发!

  作为热门旅行目的地,宁波这座景色绝美的江南水乡,有人为精致而去,有人为美食为来,还有更多人来到这里,是因为这里有一家设计超赞、服务超好的精品酒店—美豪酒店(宁波店)。

  美豪酒店(宁波店)位于鄞州南部商务区水街,地处宁波中央商务聚集地——有着江南水乡美誉的“水街”之中,美豪酒店周边商圈密集分布,紧邻鄞州公园,毗邻罗蒙环球乐园和银泰广场等。

  美豪酒店(宁波店)依水建成,完美诠释现代城市与江南古镇融合后的别具美感,已经成为宁波旅行必住酒店。

  

宁波自助游推荐,一定要住在这家美豪酒店

 

  时尚动感的美豪酒店氛围,让心情也变得格外轻松起来,微醺的灯光恰到好处的照亮整个空间,美豪特意选用高脚亮色座椅与灰色地面形成意趣丛生的色彩对比。美豪礼宾生早已为你提携好行李,进入美豪酒店大堂,用美豪服务人员递过来的面巾擦拭汗水,卸去舟车劳顿,办理过美豪快速入住手续后,美豪酒店生活正式开始。

  

宁波自助游推荐,一定要住在这家美豪酒店

 

  美豪居室中合理的空间布局,让酒店生活变得惬意无比。贯穿整个美豪房间的黑白画作,连接起整个空间的通透,未有出行计划时,你可以坐在美豪客房的窗边,欣赏繁华的水街美景,或是倚靠在舒适床品上,用美豪大屏投影欣赏一部佳片,安谧度过旅途时光。

  

宁波自助游推荐,一定要住在这家美豪酒店

 

  美豪餐厅用原木搭建起一方自然空间,与大堂相同的高脚亮面座椅映衬出不一样的动感时尚,在窗边坐下,欣赏水街夜景,品味着美豪主厨烹饪的美味佳肴,有着一种说不出的写意与自由。

  

宁波自助游推荐,一定要住在这家美豪酒店

 

  人在旅途,心在美豪,用一次次微笑和行动承托起旅途的美好,更多人选择的美豪酒店(宁波店)。

  

宁波自助游推荐,一定要住在这家美豪酒店

 

  美豪酒店景点推荐,带你畅玩宁波

  南塘老街

  宁波南塘老街曾经是旧宁波商贸文化聚集地的“南门三市”,位列宁波八大历史街区之一,同时也是宁波市“紫线规划”保护区域。呈南北走向,以祖关山路为界,分为南、北两街。街区保留了300多米的传统街巷,拥有文保单位1处,文保点6个。宋代著名学者袁燮的后裔世居于此,区域内现存的袁氏家族居宅建筑群规模最大,类型包括居住院落、祠堂、学校等,其他还包括甬水桥、永善亭和关圣殿等文保建筑。

  鼓楼

  鼓楼,是宁波市唯一仅存的古城楼遗址,是国家文物重点保护的古建筑之一。位于中山路中段,这里历来是一个商贸和文化融合一体的热闹街市,是一块商贸繁荣、文化气息深厚的热土。这里特色小吃、古玩字画、商铺云集,老字号、宁波特色各类店铺约有一百余家,如果运气足够好,还能欣赏到栩栩如生的3D表演。

  老外滩

  宁波老外滩于1844年开埠,地处宁波市中心,位于甬江、奉化江河余姚江的三江汇流之地,唐宋以来就是最繁华的港口之一,曾是“五口通商”中最早的对外开埠区,是进入宁波古城的门户,比上海外滩还早了20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豪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