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美豪酒店,优雅生活的延伸

时间:2015-12-16 22:52    来源:中国网  

  

 

  对于热爱生活的人来说,对酒店的需求不仅仅是睡觉和休息,还要能够满足人的生活需求,延续自己热爱生活的态度和方式。

  周末应朋友邀请去无锡参加一个活动,入住了刚开业的无锡美豪酒店,虽然只是住宿了一晚,却让笔者将这个品牌的酒店视为以后差旅住宿的首选。

  周六早上十点到达这家位于通扬路的美豪酒店,正好碰上酒店开业典礼,来了很多宾客现场人山人海,心里咯噔了一下,我最怕人多嘈杂的环境,通常这样的环境容易混乱而且因为事物繁多服务质量也会下降,出乎意料的是,工作人员虽然都很忙碌但是都很很有耐心,服务质量也不逊于星级酒店。

  酒店门口刚下车就有保全殷勤周到的帮忙开车门拿行李,到前台等待办理手续有些无聊的时候,又要服务人员端上了水果和干果,一瞬间有种回到家的感觉,但是这个时候我还并没有察觉这家酒店的特别之处。

  我觉得这家酒店有些特别是从服务人员拿着房卡送我到客房,又详细的给我讲解了客房里的设备情况开始的,我最喜欢的就是这家酒店客房的家庭影院设备,让顾客在差旅的过程当中,仍然能有最好的观影体验,不同于一般酒店客房的液晶电视,在这里你可以自由选择2D或3D的电影观看,简直是电影爱好者的福音。

  处于好奇,我又问酒店工作人员我想要和别人一起观看电影怎么办,这位漂亮的工作人员告诉我酒店内部就有一个小影院,见我很感兴趣的样子便热情的邀请我参观酒店。

  跟着这位工作人员一路走过去我才发现刚才人多我竟然没有欣赏这家酒店别具一格的装修,完全的原生态,即环保又有一种清新的格调,虽然因为开业人流非常大,却仍然让人觉得惬意和舒适,若是平日那种惬意悠然的格调就更可想而知了。

  酒店二楼设有免费的游戏室和电影院,随手可阅的书籍也摆放在酒店的各个角落,入住的成人和儿童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休闲方式,感觉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一切都恰到好处。

  酒店三楼设有英伦主题全时茶餐吧,风格清新,自然优雅,顾客可免费享用上下午茶,在这里进行上午小憩或者品茗读书都是非常好的体验。

  我对这家酒店“一见钟情”,就是因为这家酒店无处的贴心服务和优雅别致的品味格调,住过一次就能感觉到这里不仅仅是睡觉的地方,而是可以生活的地方,每一处都彰显着这家酒店和入住之人的生活品味,对于热爱生活的人来说,这里不仅仅是一家酒店一间客房,更可以是日常生活的集中展现和生活空间的延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豪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