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北京美豪酒店用浴巾擦马桶 董事长微博致歉

时间:2013-12-08 22:11    来源:新京报网  

   

昨日,位于北京美豪富邦酒店一间客房内,保洁员正用标有橙色条纹的抹布擦马桶。美豪富邦酒店“浴巾当抹布,擦完马桶擦茶杯”遭曝光后,其酒店发表道歉信,并开展整改工作。

 

  昨日,位于北京美豪富邦酒店一间客房内,保洁员正用标有橙色条纹的抹布擦马桶。美豪富邦酒店“浴巾当抹布,擦完马桶擦茶杯”遭曝光后,其酒店发表道歉信,并开展整改工作。

  

北京美豪富邦酒店一间客房门口,保洁车上挂着用不同颜色区分用途的抹布。

 

  北京美豪富邦酒店一间客房门口,保洁车上挂着用不同颜色区分用途的抹布。

  “美豪富邦酒店浴巾擦完马桶再擦茶杯”追踪

  新京报讯 “我们错了,向广大网友及客户道歉”就北京美豪富邦酒店(简称北京美豪酒店)“浴巾擦完马桶擦茶杯”一事,该酒店总经理周嘉昨日致歉。同日,北京美豪富邦酒店管理方,陕西美华酒店集团管理人员表示,集团已要求北京美豪酒店进行整改。“若限期整改不达标,宁可关停此店。”

  近日,新京报报道北京美豪富邦酒店存在用毛巾或浴巾代替抹布,清理完马桶污渍后再擦茶杯,清洗后又挂在宾馆卫生间,供客人擦脸、裹身等(本报连续报道)。记者从北京市卫生监督所获悉,目前卫生监督部门已介入检查,并将约谈酒店管理者,酒店或将面临经济处罚。

  酒店被要求限期整改

  涉事服务员停职

  “我们在监管上存在一定的漏洞”,昨日上午,针对“浴巾擦马桶”现象,北京美豪富邦酒店总经理周嘉表示。

  周嘉称,“浴巾擦马桶”事件被新京报报道后,北京美豪酒店管理层及美华酒店集团即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负责此次事件调查的美华酒店集团董事长助理郭惠珍称,经调查了解,酒店确实存在浴巾擦马桶情况,经调查了解,将浴巾毛巾当抹布,是酒店个别服务员的行为,涉事服务员因操作不规范已被停职。

  郭惠珍称,酒店“浴巾毛巾当抹布”暴露出北京美豪酒店相关管理人员监管存在疏忽,此前,集团监管人员在对全国十多个所属酒店的测评中,曾发现北京美豪店就卫生问题存在漏洞,要求其整改,但酒店个别人员整改力度并不理想,导致此次事件发生。

  郭惠珍表示,就此事件,集团已要求北京美豪酒店限期整改。

  集团董事长微博致歉

  称“不回避,不躲闪”

  昨日,北京美豪酒店的管理方美华酒店集团,通过旗下上海美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了“致广大消费者的公开信”。据了解,公开信由美华酒店集团董事长龚兆庆参与拟订。

  公开信除向社会公众道歉外,称已要求门店严格按照公司规定分类清洁工具、布草洗涤及杯具用具清洁消毒程序。针对未按照标准操作的员工进行通报批评、严肃处理,事后还要进行系统培训。对企业内部员工的操作规范化、管理人员的检查力度,以及培训的持续性和跟踪自检流程进行整改。“如限期达不到要求公司宁可关停此店。”

  前晚,美华酒店集团董事长龚兆庆发微博称,“我宁愿关掉此店,哪怕失去一个山头也要坚守企业的生命之本……我们不回避,不躲闪,从自身出发真实改正完善不该有的瑕疵”。

  整改

  发现抹布乱用双倍补偿

  北京美豪酒店总经理周嘉表示,事情发生后,酒店按照集团要求立即做出整改。目前已将抹布分类,对抹布用途标色并区分,酒店服务员也做了进一步的培训,达到规范使用抹布的标准。“绝不允许客房部服务员再使用浴巾毛巾当抹布擦马桶。”

  周嘉称,除要求抹布达标外,酒店目前正与洗涤公司进行联系,考虑到酒店卫生情况的升级,拟将浴巾毛巾等布草用品经专业洗涤公司洗涤消毒后,直接塑模封存,“如压缩饼干那样成块状或筒状,客人使用时,可直接拆开使用,尽可能保证干净卫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美豪酒店,致歉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