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美豪酒店:做有人文关怀的酒店企业

时间:2016-02-18 23:08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作为服务业的代表性行业,酒店行业向来以追求至尊的服务为发展核心。然而美豪酒店的创始人龚兆庆先生却认为:在打至尊服务的同时,建设具有人文关怀的企业文化也是酒店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如何做好企业的人文关怀管理,美豪酒店认为,核心便在于让员工具有归属感。

  近年来我国酒店行业蓬勃发展,然后而大量酒店企业的涌现,以及不完善的企业文化,也造成了大批酒店员工流动性大。很多优秀的酒店工作人员,由于对企业无法产生归属感,所以导致了这个行业内优秀的人才经常流失。而作为国内中端酒店顶尖企业的美豪酒店,在这几年便致力于打造具有人文关怀的企业文化,让所有酒店员工都能对企业产生如同家一样的归属感,从而留住优秀人才,提高酒店的综合竞争力。

  在待遇方面,美豪酒店的薪酬水平也已达到全国酒店行业的高水准行列。对于平时表现优秀的员工,企业也会给与额外奖励。从美豪酒店的领导层到最底层的店面员工,在每个岗位上,企业都会设有考核目标,员工的表现符合奖励的目标,都能够拿到公司专门发放的奖金。同时美豪酒店还为员工提供了舒适的工作环境,不仅有合理的节假日可以休息,并且还能够享受美豪酒店为员工打造的多项娱乐设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豪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