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美豪酒店:我们做的不只是服务,而是一门艺术

时间:2015-10-19 23:15    来源:中国网  

  世界旅游酒店业的先驱斯塔特勒曾经说过:”酒店从根本上讲,只销售一样东西,那就是服务"。提供劣质服务的酒店是失败的酒店,而提供优质服务的酒店则是成功的酒店。酒店的目标应是向客人提供最佳服务,酒店的根本宗旨也是让每一位入住的客人得到舒适和便利。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酒店产品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对服务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酒店服务人员与顾客直接接触,掌握和提高酒店服务艺术是从业人员服务的关键。注重酒店服务艺术,自然亲切的微笑、优雅得体的仪态、耐心的倾听和亲情式关怀以及令客户惊喜的增值服务,从而提高服务质量,让服务不单单只是一些机械化动作的组合,而是升华到了一门艺术。

  

 

  现在的出差或旅游的年轻人渴望寻求一些独特的体验,尤其是80、90后,都在追求一种感官的世界,然而除了满足这些个性化需求之外,酒店更重要的是能给在旅途中的客人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因为在某种程度上,酒店就是人生旅途中的另一个家,用萧伯纳的一句话说:“酒店是一个逃离家庭生活的避难所”。当然,萧伯纳的这句话是想表达酒店其实是一个可以让心栖息的地方。

  传统的观念是客人是上帝,但美豪的观念却截然不同,我们不把客人当上帝,在我们心中客人就是我们的家人、亲人,给他们提供温情服务是我们的宗旨,让每一个人在旅途的人在美豪酒店都能感受到异乡的关怀,心灵的温暖。在美豪,服务已经不单单是机械化的动作,而是一门艺术,每一个人都是达芬奇,用自己的真诚在描绘着服务的灵魂,描绘着每一位客人脸上的微笑和心灵的感动,让每一位旅途中的客人都能感受到美豪的服务艺术所带来的心跳。

  

 

  在美豪,你会看见所有服务人员脸上都挂着发自内心的真诚笑容,都是那么善解人意,除了有求必应外,还主动寻找客人的服务需求,给客人创造增值服务。让每一位客人从踏入酒店那刻起便卸下身处陌生城市的繁忙与疲惫,享受着令人为之着迷的服务艺术,每项服务都是从顾客的角度去创作,热情的管家为每一位到店的客人提供茶水及热毛巾服务,服务人员热情却又不腻,礼仪周到却又不繁琐,无需太多言语,便能让客人安心地卸下任何防备。

  目前,各酒店都在喊给客户“宾至如归”的体验。但其实并没有多少酒店能真正重视客人的感知,我们把服务作为一门艺术,在追求美学的基础上把工夫下在每个可以想到的服务细节上,甚至超越客人的期望。比如,其它酒店的退房时间一般在中午12点,VIP客户会延迟至下午2点,而我们将延时退房时间至18:00,入住30分钟不满意可无条件退房。

  

 

  美豪酒店的服务艺术贯穿客人从进门到出门的每一个环节和细节:免费的奔驰班车接送、入住的时候提供免费热毛巾和饮料、酒店还配有个人管家进行日常事务管理、赠送晚安奶、女士赠送面膜、更提供备用衣服或袜子,为客户擦行李箱、为客人寄存或邮寄行李、为生病客人免费提供酒店备用药、离店时免费叫车。

  除此之外,美豪酒店还打破了传统酒店人性化不足的服务模式,推出了很多“小贴心”的免费服务,如免费机场大巴接送;免费上下午茶;免费熨衣、擦鞋;免费擦洗车、免费矿泉水饮用以及有着居家用的所有小物品,比如应急药、棉签、发夹等的贴心服务框等等。

  在艺术的创造过程中,美豪酒店不断超越着常规化的边界,时常为客人创造出许多惊喜和感动。如客人经常会发现房间里神奇般的出现了自己曾不经意间说出的需求。这些极致服务像空气一样存在。

  美好酒店,自在旅途,畅想生活。在这里您感受到的不再是机械式的服务组合,而是一种美学艺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豪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