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百圣餐饮公司总厨何志军在京拜师李靖为师

时间:2016-09-18 09:57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饮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已经逐渐从最初的温饱中分离出来。不仅注重食物的口感、外观,甚至菜品的每一个细节都是关注的重点。餐营业的发展必须打破传统,朝着多元化发展,讲究美食本身的同时不能忽视任何一个细节——从菜品的生长、挑选,再到做成菜。

百圣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百圣粥道经理方建美女士接受媒体专访/图

  2016年9月13日上午,百圣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百圣餐饮有限公司、百圣粥道总厨师长何志军拜师仪式在北京全聚德烤鸭店隆重举行。现场邀请到了中国党建画院院长、著名画家张文祥先生、刘明奇作为见证嘉宾,并请出墨宝,为仪式提词一幅。其次,现场还邀请到部分主流媒体作为此次仪式见证者,中国网、消费日报网、今日头条、京华时报网、华商网、商务财经网、搜狐媒体等主流媒体进行重要报道与直播。优酷视频作为此次视频独家播出单位也到场支持见证了此次拜师仪式。

百圣粥道管理者与李靖师傅合影/图

  本次拜师仪式是重要人物——李靖,是谭家菜一代宗师级的人物代表,同时也是“中国烹饪大师” 、“国家高级技师”。在中国饮食届有相当重要的话语权。李靖出生于湖北房县,曾师从中国资深烹饪大师李启贵大师门下。目前,已经从事事餐饮行业24年之久。主要制作官府谭家菜,国宴,粤菜,李氏新派意境菜,分子美食,创意中西盘饰等。2003年开始参加烹饪大赛至2015年荣获数十次烹饪大赛金奖。工作经历令人震惊1991年起担任数家五星级及以上餐厅行政主厨。

百圣粥道何志军(左图一)与师傅李靖(左图二)携手餐厅厨师现场合影/图

  据记者采访报道,本次拜师的主人公何志军先生,生于1986年3月11日,来自四川省剑阁县摇铃乡。何志军先生是地地道道的农民出生,却以做菜为爱好,从小就做得一手好菜。目前在百圣粥到已经工作多年,厨艺精湛。

著名画家张文祥先生作为见证嘉宾,并请出墨宝助力支持现场/图

  拜师仪式后,百圣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百圣餐饮有限公司、百圣粥道餐厅总经理景毛平先生强调:“之所以支持让自己的厨师拜在李靖先生门下,是为了更大程度上满足现在消费者对菜品的要求,通过对菜品的改良,更好的服务现在的消费群体”。

本次拜师仪式是重要人物李靖(右图一)与百圣餐厅何志军(左图一)现场/图

  此外,景毛平先生针对未来餐饮的发展,突出了两个重点板块。:“一块是餐饮提升与投资。餐饮这块我的远景是希望通过菜品的创新能让顾客获得更多满意,其次我未来我还要加大投入在北京开启分店模式运营。 第二块是。我家乡西北的特产,我目前自有2000亩地专业种植绿色农产品,包括无公害的水果”。

拜师仪式授牌现场/图

  此次拜师仪式,是餐饮界的一段佳话,体现出餐饮人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和对消费者的极大尊重。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后续报!

责任编辑/张小强(北京报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百圣餐饮,百圣粥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