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美豪酒店旅行推荐到黄山一定要去的景点

时间:2018-06-17 20:18    来源: 搜狐  

  在匆忙的城市中生活,每一天都有做不完的工作和说不尽的压力,你是否已经厌倦这日复一日的枯燥?是否也想买一张车票,去往远方的山峦湖海,让单调紧绷的心放松沉淀,重新发现生活的美好。

  正是因为这一份情愫,许多人踏上行程,去往黄山,感受前所未有的壮阔与淡然,只有那时才知道,任何的美都比拟不过自然之美。

  

美豪酒店旅行推荐到黄山一定要去的景点

 

  美豪精选,去发现黄山美景

  光明顶

  “不到光明顶,不见黄山景”,光明顶正是黄山看日出、观云海的绝佳地点,光明顶为黄山的主峰之一,与天都峰、莲花峰并称黄山三大主峰。顶上平坦而高旷,可观东海奇景、西海群峰,炼丹、天都、莲花、玉屏、鳌鱼诸峰尽收眼底。

  天都峰

  天都峰,峰体拔地摩天,险峭峻奇,是黄山群峰之中最为雄伟壮观,最为奇险的山峰。天都峰峰顶平如掌,有“登峰造级”石刻,中有天然石室,可容百人。峰头远眺云山相连,江河一线,遥接大海,俯瞰群山,千峰竞秀,万水奔腾,美不胜收。

  西海大峡谷

  西海大峡谷又称“白云谷”,在谷中放眼四顾,可见那高山、中山和矮山;远山、近山和脚下山。但见山边山、山套山,层次分明,轮廓清晰、壮阔奇特,令人叹为观至。

  到往过黄山,在感叹美景之余,选择入住酒店也尤为关键。很多人在出行时都青睐于服务极佳的美豪系酒店,而美豪酒店(黄山店),无疑满足了更多黄山旅行人群的入住需求。

  美豪酒店(黄山店)位于黄山市屯溪区迎宾大道,近戴震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市中心仅7分钟车程,距离机场10分钟车程,美豪酒店(黄山店)地处市区中心繁华之地,是适合商旅出行的精致酒店。

  

美豪酒店旅行推荐到黄山一定要去的景点

 

  发现美豪,前所未见的精致与温暖

  实木吊顶连通的美豪大堂让空间充满自然韵律与节奏感,灰白相间的地板以简单的人字形结构铺排,映衬出不一样的趣味和美豪生活哲学。

  美豪对元素、色彩、材料的极致简化,带来的是更丰富、更有想象力的氛围,漫步在美豪酒店,困于城市中的茫然困顿消失不见,随之而来的是轻松舒适的美豪生活。

  

美豪酒店旅行推荐到黄山一定要去的景点

 

  意为活力的圆形吊顶映射着淡淡光线,与充郁的光线一起点亮整个美豪客房。最为难得的是,美豪巧妙地将古朴中式禅意与英伦风情融合相契,别有一番闲雅舒适的情趣。

  人在旅途,心在美豪,美豪房间中配置了舒适进口床品和品牌系列卫浴产品,让你尽享精致入住时刻,更有大屏投影、糕点饮品陪你度过在美豪酒店中的闲暇时光。

  

美豪酒店旅行推荐到黄山一定要去的景点

 

  生长在“森林中”的美豪餐厅,被葱茂的树木围绕,满是自然诗意,仿佛又回到了黄山中奇松耸立的绝美景致中,地道徽菜、佳肴美馔,在美豪,用餐也成为别致的享受。

  

美豪酒店旅行推荐到黄山一定要去的景点

 

  美豪酒店(黄山店),带你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美豪酒店(黄山店)开业信息

  酒店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迎宾大道10号

  开业时间:试营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豪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