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重庆JW万豪酒店12月璀璨揭幕

时间:2014-11-18 16:18    来源:华西都市报(成都)  

  全新的重庆JW万豪酒店将于12月初盛大开幕,进一步拓展JW万豪品牌在中国的奢华酒店网络。拥有454间客房的重庆JW万豪酒店坐落于重庆摩天大楼之一的海航保利国际中心,未来将成为重庆市的又一崭新地标。

  重庆JW万豪酒店总经理缪建伟表示:“重庆的商务和休闲旅游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很荣幸能够继续在重庆延续JW万豪酒店品牌的辉煌。15年前,第一家万豪酒店落户重庆。今天,全新的重庆JW万豪酒店已蓄势待发,准备再创辉煌。”

  重庆JW万豪酒店位于重庆市心脏地带,其454间客房皆具极佳的视角,让宾客一览建筑错落依山而建的山城特色美景。所有的客房空间宽敞,内饰简洁高雅,现代化设施齐全,中式风味与西式格调完美结合,同时点缀红色系家具,营造出红火的重庆味道。

  同时,酒店有逾2,200平方米会议空间,配备先进科技和设施,包括一间无柱式大宴会厅,一间小宴会厅,以及11间会议室。酒店经验丰富的活动策划团队,悉心为客人量身定制各式活动,不论是浪漫婚礼、公司会议亦或轻松的社交活动,皆能完美胜任。(廖鹏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JW万豪酒店,重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