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上海锦江饭店荣获《城市旅游》最佳会议酒店奖

时间:2014-10-23 20:32    来源:美通社  

  10月16日,在久负盛名的“2014 - 2015年度《城市旅游》最佳酒店”评选中,锦江国际酒店旗舰店上海锦江饭店荣获了“最佳会议酒店奖”。此次盛大的颁奖典礼在上海市中心举行,由代表中国领先的高端旅游及生活方式类出版物《城市旅游》杂志主办。

  上海锦江饭店荣获《城市旅游》最佳会议酒店奖

  有300多名来自各大酒店、各国旅游局和各大航空公司的嘉宾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2014 - 2015年度《城市旅游》最佳酒店颁奖典礼共设15个奖项类别,依旧遵循业界和读者相结合的酒店选择标准,针对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地区的五星级酒店为主要对象,并结合其他区域的高端特色酒店,采用专家暗访的方式,全面考察酒店软、硬件设施,并辅以读者评价,以客观、专业、权威、公正的视角,评选出各类奖项。获奖酒店名单将被刊登在《城市旅游》2014年11月刊上。

  “我谨代表锦江国际酒店向锦江饭店团队表示诚挚的祝贺!锦江国际酒店能够连续两年获得《城市旅游》杂志所颁发的奖项,我们感到无比荣幸。上海锦江饭店持之以恒地为客人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打造完美舒适的入住环境,受到了众多客户及相关行业的好评与认可。这一奖项体现了饭店是承办各种会议及活动的最佳场所选择之一,”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晓强先生说道,“本次评选是对酒店这一年来所取得杰出成绩的肯定,相信锦江饭店将始终秉持企业文化传承的服务精髓,为更多宾客提供舒适难忘的居停体验。”

  上海锦江饭店是一家具有悠久历史的著名的花园式饭店,地处繁华的淮海路商业圈,集法式传统优雅及现代商务便捷于一身。饭店拥有442间豪华雅致的客房和城中不可多得的荫荫绿坪,酒店配备先进视听系统的多功能会议厅以及商务、餐饮、娱乐等配套设施,为宾客举办活动提供了殷实保障。其中首屈一指的当属“锦江小礼堂”了,锦江小礼堂见证过无数次在中国近代史上有着重大意义的政治事件和会议,美国总统尼克松第一次访华时,就是在这里签署发表了《中美联合公报》。锦江饭店于1951年开业迄今,已经接待过100多个国家的500多位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几乎囊括了半个世纪中所有的世界级风云人物。

  上海锦江饭店总经理张谦先生表示:“能够获评‘《城市旅游》最佳会议酒店奖’,我们倍感自豪。衷心感谢我们的客人和《城市旅游》杂志的读者对锦江饭店的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提供国际化标准服务,同时也展现锦江特色的东方文明待客之道。”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3/0861407703

  关于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着全中国123家星级酒店,客房数超过36,000间,足迹遍布中国79个省会城市。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着一系列酒店品牌,有全新奢华的J品牌、面向精英商务人士的豪华五星品牌、时尚简约四星商务品牌以及历史悠久的经典酒店。

  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锦江国际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之一。集团以酒店管理与投资、旅行服务及相关运输服务为主营业务,也积极参与不动产,贸易和金融业务。锦江国际集团的核心产业是锦江国际酒店集团,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锦江酒店”)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主要从事星级酒店营运与管理、经济型酒店营运与有限服务式酒店品牌等业务。锦江国际酒店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星级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着1,566余家星级酒店及旅馆,客房超过235,000间,足迹遍布中国31个省、280多座主要城市和旅游胜地。在世界酒店管理公司中荣列第9位。

  每一家锦江酒店都充分体现当地的特色文化。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其专业的酒店管理背景和卓越的热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酒店服务。锦江品牌始建于20世纪的二十年代,核心竞争力近年来迅速提高。同时,公司的酒店管理团队具有广泛的国际酒店就职经验和背景。公司现正处于快速发展期,目标是持续加强锦江品牌影响力,最终成为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品牌。

  如需了解更多讯息或预订,敬请访问锦江国际酒店官网:http://www.jinjianghotels.co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上海,锦江饭店,《城市旅游》,会议酒店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