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上海索菲特海仑宾馆2014中秋月饼礼盒精彩亮相

时间:2014-08-04 21:43    来源:美通社  

  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又到了佳节团圆之季,上海索菲特海仑宾馆为您精心挑选了各式风味、做工考究的两款月饼礼盒:七星伴月和海上明月。

  上海索菲特海仑宾馆中秋月饼礼盒精彩亮相

  精心选取优质应季食材,重新演绎传统口味,既保留了月饼经典的口感,又充分揉和了中西方饮食精髓,是馈赠挚爱亲朋的上佳之选。

  月饼礼盒的包装选用了传统中国书法作为元素,让中秋团圆诗句传递出“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的美好心愿。预订请垂询:021-63515888-4298,尽早订购可获更多优惠折扣。

  七星伴月 豪华礼盒 每盒人民币 238元

  每盒8只(1只x100克,7只x50克)

  包含美味内馅:椒盐五仁、玫瑰豆沙、相思抹茶、提拉米苏、紫玉冰心、奶香椰蓉、香辣牛肉、蛋黄金香红莲。

  海上明月 经典礼盒 每盒人民币 168元

  每盒6只(每只60克)

  包含美味内馅:金香红莲、椒盐五仁、玫瑰豆沙、拿铁咖啡、桂花奶蓉、蛋黄金香白莲。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1/0861405428

  ###

  上海索菲特海仑宾馆

  上海海仑宾馆,将真正的法式优雅与中国传统文化历史充分交融。

  酒店地处上海市中心,座落在著名的“中华商业第一街”南京路步行街上。毗邻主要商业中心,步行可至外滩、上海博物馆、上海大剧院、人民广场以及前法租界,南京东路及两个地铁车站咫尺之遥。

  上海海仑宾馆完美设计的383间豪华房及套房,包括位于高楼层的索菲特行政楼层客房,彰显出索菲特品牌独有的舒适、奢华与高贵,让您领略到真正的黄浦江景以及不断变化中的上海美景。此外酒店还拥有9间设施完备的多功能会议室,健身水疗中心,2个餐厅及1个酒吧。

  地址:中国上海市南京东路505号

  电话:+86-21-6351-5888

  索菲特,世界级酒店服务、法国高雅情怀

  索菲特酒店是全球唯一的法国奢华酒店品牌,在全球五大洲共40个国家均设有业务,旗下设有酒店及度假村共120间(客房逾30,000间),每家酒店均各自散发当代、优雅且时尚的气息,并且能够充分配合时下宾客的多变口味,更可满足他们对美感、质素及卓越的严谨要求。品牌旗下的酒店遍布世界不同角落,无论座落于繁华瑰丽的巴黎、伦敦、纽约、上海或北京等主要城市的市中心,又或是座落于远离烦恼的摩洛哥、埃及、法属波利尼西亚或泰国等地的幽静郊区,每间索菲特酒店均致力于为宾客呈献非一般的精致住宿体验,感受真正的法式生活艺术“art de vivre”。

  欢迎访问www.sofitel.com,发掘更多索菲特有关信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上海索菲特海仑宾馆,月饼礼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