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美豪酒店:抹不掉的情怀

时间:2016-03-22 19:1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高速发展的社会环境,繁忙的都市生活,常常令年轻人觉得单调繁琐。假如能有一个地方,让你邂逅情怀,让你体验生活原本的生机,那这个地方一定是能够成为让你魂牵梦绕的归宿,你也一定会爱上一个叫“美豪”的酒店。

  一店一貌,美豪酒店以其别致的装修,优良的服务,以它的高端独特迅速成为了一大批消费者追寻的品牌酒店。每一所房间标配的舒适的床,漂亮的装潢,礼貌的服务人员,早餐也非常棒。喝一杯茶,坐在可以俯瞰泳池的阳台上,读一本书,非常宁静平和,在这里呆一个下午,慵懒而悠闲的午后,不一样的轻松与向往,能够体验到诗歌里常提起的那种浪漫的意境,而且你会发现这里是一片远离喧嚣的小绿洲。

  近些年,美豪酒店为了给顾客提供更精致的服务,让顾客体验真正的宾至如归,更是扩张版图,倾情打造美豪·丽致高端品牌。美豪酒店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口碑为它赢得了中端连锁酒店服务第一品牌的美称,2016年计划新发展门店30家,未来五年,门店数量将达到500家。当然,除了横向发展之外,美豪·丽致品牌就是其纵向延伸的标志。

  美豪丽致酒店在城市中开启“度假”模式,在这里,既能体验星级酒店的舒适与私密,又能感受浓郁的自然人文氛围。美豪丽致把亲己亲友的个性、私密消费主张打造成一个有深刻体验的生活场景,引申出酒吧、SPA、高尔夫练习场、游戏厅,商务办公等多功能体验空间,邂逅志趣相投的知己好友,在乎每一位顾客的生活质感。

  灰色砖墙,水泥地面,原生态木质,美豪丽致酒店锻造不一样的怀旧复古、自然生态风格,在古朴清新的格调下,徜徉留恋或不曾流逝的岁月记忆。让每一位客人在城市中都能享受一份宁静的度假时光。

  升级版的城市会客厅,在开放的空间场所嵌入不同功能,有酒吧、自助餐、SPA、高尔夫练习场、游戏机,还有商务办公设施,既是互动交流的空间平台,又不失优雅的私享性。

  该品牌一经推出,已有4家店签约进入施工,并于4、5、6三个月陆续与大家见面,最快的便是美豪丽致西安高新店,该店总建筑面积5300平方米,各式度假客房99间,接入300兆高速光纤,自然生态花园式复合酒吧位于楼顶,配置模拟高尔夫球场、花园酒吧、娱乐游戏厅、影院剧场,让每一位旅客放松身心、醇享生活。

  美豪丽致酒店致力于打造最令顾客喜爱的风格,充满时尚调性的走廊,“复古、舒适、私密”的主题房间,以古朴清新的自然生态风格为基调,融入怀旧复古的元素。关键是,良好的口碑,亲情式服务,充满人情味的企业文化,让消费者在风格迥异的别样风情里,除了感受到家的温暖之余,更是让人能体验到“生活在别处”的浪漫。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豪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