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荣膺最佳新开业商务酒店

时间:2017-08-13 12:32    来源:重庆商报  

  近日,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在本次评选中荣膺“最佳新开业商务酒店”殊荣,并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由《城市旅游》杂志社和上海外语频道ICS联合主办的2016~2017年度“臻选周末Weekend on the Go”最佳旅行奖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举行。

  这是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继2016年10月荣获《城市旅游》杂志社颁发的“最佳新开业酒店”的荣誉以来,再次获得肯定。

  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受《臻选周末》极力推荐

  自2013年起,《城市旅游》杂志和上海外语频道ICS合作推出全新栏目《臻选周末Weekend on the Go》,受到业界的广泛好评。开播四年来,栏目已经成为了中国旅游行业的风向标,以全媒体的方式分享高端旅行的生活方式,深度报道独家旅行路线及旅行目的地,是个人休闲生活的最佳指南。

  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于2016年5月盛大揭幕,为清新福建、有福之州诠释了精益求精的欧洲传统风格与深厚悠远的东方元素的精妙结合。酒店新任总经理温克立表示,很荣幸再次得到媒体与业界的肯定,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将继续为追求完美与个性化服务的环球宾客提供别具特点的非凡欧洲风情体验。

  不论是327间设备完善的客房与套房,还是9个创意无限的餐饮与酒吧,均巧妙地体现了福建本地特色;总面积近3700平方米的室内宴会场地及独具匠心的户外花园可满足各种活动所需;豪华的凯宾斯基水疗与健身设施,让客人可以在这里得到身心的放松和释放。

  毗邻顶级写字楼与奢华购物场所的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呈现了经典的欧式奢华与传统的中国文化的完美融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