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去过6次西安,目前体验最好的酒店强烈推荐——美豪丽致

时间:2017-08-09 21:04    来源:东方网  

  西安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也是世界性历史名城。对于我这种喜欢背着包四处感触历史的人来说,秦始皇陵兵马俑、大雁塔、小雁塔、唐长安城大明宫遗址、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和兴教寺塔都是圣地,走马观花实在是一种亵渎。

  

 

  所以,短短不到三年的时间里,我去了6次西安。每次去西安,我住的地方都不同。既住过驴友的家,又住过青年旅社,既住过快捷酒店,也住过星级酒店。最近一次西安之行,我住到了目前为止体验最好的酒店——美豪丽致(西安高新店)。

  

 

  美豪丽致酒店位于西安高新四路商务核心带高新9号广场,距离延平门地铁站仅1公里左右,交通十分便利。酒店装修以青砖、水泥和原生态木为主,搭配藤制的鸟笼床和秋千椅,一进门就有一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

  

 

  美豪丽致酒店的前台在19楼。刚走出电梯门,就有服务人员上前帮忙拎旅行箱。前台有果盘,等待办理入住手续的时候吃了两块西瓜,很新鲜。办理入住手续的时候,还有服务人员递上热毛巾并端上热咖啡。这对于刚刚从人山人海的旅游景点中突出重围的我来说,实在是太暖心了,老铁,没毛病!

  

 

  办完入住手续,服务人员帮忙拎着旅行箱,把我带到房间。订的是丽致大床房,一天500块钱左右。床很大,应该是两米的。落地窗,窗帘是自动的。房间里有空调、电视、音响、写字桌、台灯、电话和传真机、洗衣机和烘干机、熨斗和熨衣板、雨伞和多种规格的电源插座。周到不止是一点点,而且设计处理得也很方便。

  

 

  房间里还有电热水壶和雀巢优活矿泉水、咖啡机和咖啡包、茶具和茶包,都是免费的。床头有牛奶饼干,也是免费的。冲了杯咖啡,吃了几块牛奶饼干,身上的力气渐渐恢复了,决定洗个澡,冲去一身疲惫。

  一般酒店的浴室只会提供牙膏牙刷、香皂、洗发水、沐浴液、毛巾和浴巾。美豪丽致酒店的浴室还额外提供了卸妆水、爽肤水、精华液、润肤乳、发胶和面膜,还有洗衣液。至于洗衣液,需要特别提一下。因为美豪丽致酒店本身提供免费洗衣服务,所以有些人觉得洗衣机和洗衣液没什么用。但是对于我这种稍微有些洁癖的人来说,还是自己洗更放心一些。由此可见,酒店考虑得真的很周到。

  晚上看了一会电视,发现酒店配的是乐视55寸4K电视,算蛮先进的了。看3D电影,酒店还有提供3D眼镜,搭配环绕立体声,确实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像是一个人的影院包场,很有FELL。其间,还有服务人员送来水果,边吃边看边震撼,真是惬意。

  至于早餐,餐厅内准备有各种小吃。抱歉对于一个吃货,我迫不及待想吃到本地的胡辣汤和肉夹馍,服务人员也很热情,帮我买来甚至送到了房间。而且,听出我嗓子有点哑,客服管家王美女还送给我一盒喉宝。这种细心程度和服务态度,着实令人心头一暖。

  以前,酒店对于旅游的人来说,只是一个睡一晚的地方。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在发生着变化。在路上,我们希望酒店可以更懂客户的需求,既知道客户最想要的点,也知道客户最厌烦的部分,这才能一个真正的好的体验。

  经过亲身体验,我发现:这家酒店确实可以洞悉客户深层的需求,提供更具体验度和参与感的酒店生活。如果你到西安旅游,我推荐美豪丽致酒店(西安高新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强烈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