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全国首个智慧酒店文化产业园区下月深圳开园

时间:2017-08-05 22:31    来源:金羊网  

  全国首个智慧酒店文化产业园区——深圳市饭店业协会打造的深圳市智慧酒店产业园,将于9月中旬在福田区保税区289数字半岛正式开园。这是记者从8月4日在深圳市市民中心召开的智慧酒店产业园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发布会上,还举行了深圳市聚慧饭店业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孙景明为研究院授牌。

  据介绍,智慧酒店产业园以“集聚全球酒店智慧,创造中国酒店价值”为主题,将建设成为酒店行业全产业链的优秀公司、企业、机构的集合地,以创新的理念和先进的技术,从酒店企业的规划到运营提供解决方案,通过集中、系统、研究、创新的运营模式,为酒店相关行业机构提供共创平台。9月中旬正式开园后,深圳市饭店业协会、饭店业培训中心、聚慧饭店业发展研究院将首批入驻289数字半岛。

  值得一提的是,入驻产业园的优秀企业、机构可以成为深圳市饭店业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是饭店业协会授牌认证的专家公司;可作为深圳市饭店业协会研究院的成员,共同参与研究,获得饭店业协会提供研究和实践的酒店市场;符合条件的企业享受深圳市区两级政府优惠政策扶持;园区拥有自身的生态链,其中的企业、机构可以互为客户,也可作为深圳市饭店业协会的合作众包商,共享289数字半岛公共服务平台和空间;免费成为协会发起成立的联盟成员,成为深圳市饭店业协会举办高端活动的特约会员。此外,入驻园区的企业、机构还可以享受国家及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及福田保税区文化产业、科技创新项目和特色产业园区申报及税收、资金等扶持,包括客户招商引资政策、先行先试政策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智慧酒店文化产业园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