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金山首家国际星级酒店年底开业 商场办公楼将开放

时间:2017-08-12 22:43    来源:上海观察  

  原标题:金山 | 首家国际星级酒店年底开业

  

 

  日前,在金山工业区金水湖绿地旁,一直加紧建设中的区重大工程项目竞衡假日酒店工程正式结构封顶,标志着阶段性建设完成,预计将于年底投入使用。

  作为金山高端商务配套,竞衡假日酒店项目坐落于金山工业区金水湖产业社区。于2016年开工建设,占地46.5亩,总建筑面积7万余平方米。其中酒店项目近3万平方米,办公和商业项目3万余平方米。

  对于为什么会选择在金山建高端商务酒店的疑问,台湾竞衡集团董事长张简珍表示,因为金山的水果公园、渔村等旅游景点很吸引人,但现代化城市建设方面与上海市区相比尚存差距,所以集团希望能为金山的现代化城市建设出一份力。此外,竞衡集团还将在酒店周边建造既符合文创又具备生活功能的大型广场。

  

 

  据了解,酒店聘请了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进行管理,开业后将为客人提供国际化的服务,包含约380余间不同类型、设施齐全的客房,可容纳千人活动的宴会厅及多功能会议设施、中西合璧的各类美食、配置专业器材的健身设施。竞衡八八广场作为高端商务综合体,将配置一系列功能齐全的精品商业模块,如电影院、文创书店与活动中心、培训教育机构、医疗中心、高档红酒体验中心等。

  

 

  按照目前施工进度,酒店及竞衡八八广场的三分之二商铺预计于今年年底开放,明年3月份所有商场办公楼和酒店都将面向公众开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际星级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