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长沙君悦酒店开业庆典进入倒计时 华远续写城市情怀

时间:2017-08-10 12:29    来源:商务财经网  

  也许,上一秒你踏上青石板,感受着蕴藏历史厚度的名人故居或太平老街;下一秒,拐进街角就到了现代喧嚣的解放西路。长沙,这座兼具历史与现代、潮流与革命色彩的城市,在8月将因华远地产的城市情怀而迎来一座备受期待的国际品牌酒店——长沙君悦酒店。曾经,革命人用无畏的热情和激情浇灌这片热土;如今,长沙君悦酒店用理解和敬畏,在湘江边续写着长沙这座古老而繁华城市的全新建筑的时代人文精神。

  十载深耕 与城共荣

  华远地产自80年代初进入房地产业,三十余年始终秉承“责任地产,品质建筑”的理念,凭借高品质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赢得了市场的尊重,并以对城市发展的独特理解和责任使命,与城市共生共荣。

  春风激荡马蹄疾,2008年1月,华远地产长沙城市公司成立,华远开启了长沙征程,纵享“山水州城”城市景观的滨江大型综合体华远·华中心就是华远对于长沙的献礼之作。它坐落在湘江风光带的核心地段,正对橘子洲与岳麓山,立足千年坡子街之上,涵盖酒店、写字楼、商业、高端住宅等多种业态,周到的配套设施满足人们对居住、工作、生活环境的所有期许,激活渴望,让城市再次度焕发新活力。

  一路走来,每一次的成就都饱含了华远人的汗水和长沙人民的支持。2010年4月,华远·华中心项目一期正式奠基;2012年4月,签约海信广场、一期正式开盘销售;2013年4月,华远与凯悦酒店集团签约;同年8月,北京银行签约;2016年6月,华夏保险签约进驻;2017年7月,别具一格的华远·FACE MORE商业开业……华远地产用十载的征程及实力呈现,彰显了华远与长沙这座古城水乳交融,共生共荣的情怀。除了华远·华中心项目,2016年12月,华远还以11.3亿竞得开福区芙蓉中路地块,目前项目正在建设开发,预计2018年可以销售,这将是华远深耕长沙的又一力作。

  位于华远·华中心278米长沙滨江第一高摩天塔之上的长沙君悦酒店不仅是华远首个自持酒店类物业,也是湖南省乃至华中地区首家君悦品牌酒店,是长沙唯一享有极致江景视野的全球尊享国际品牌酒店,承载着长沙最成熟的金融核心区域的商务接待标杆形象,为高端人士提供尊崇商务及旅游服务,充分彰显出华远作为品牌房企追求极致品质、对城市发展负责的执着与态度。

  匠心营造 续写情怀

  理解力决定影响力,华远地产将深耕十年里对长沙精神的领悟,呈现为“华远红”与“君悦红”碰撞中的融合,堪称献礼中国,礼遇湘江。酒店设计大胆采用了傅抱石《长沙》作品中不同浓淡深浅的红色笔墨,并将其巧妙地转化到室内空间之中。酒店内部装饰所采用的天然材料,融会中国传统图案元素的同时,呈现了湘江之水畅流不息的蓬勃气势。设计师还精心挑选了众多当代绘画和雕塑作品,点缀酒店各个角落,使酒店独具东方神韵。

  衡量一家酒店是否足够高端、足够舒适,客房是至关重要的考察环节。君悦酒店内设354间宽敞舒适的现代化客房,其中包括31间套房,面积为50至248平方米。借助充满东方风情的室内设计,为住客打造独享的静谧空间。纹理清晰的红色墙面、赭石色的皮质嵌边、精致的中式图案地毯以及线条流畅的高级定制家具,交相辉映,格调高雅。透过全景落地窗眺望城市景观或壮丽的湘江美景,感受曼妙的光影交错之时,享受一处远离城市喧嚣的私人栖所。

  君悦酒店在提供下榻的日常满足同时,也以关怀姿态,让每一个细节般配贵宾的不俗与挑剔。酒店内设有5间精致的餐厅和酒吧,开阔的视野让客人在享用美味的同时,饱览城市繁华和湘江美景。“酒漾”入口在酒店7层,整体设计风格将粗犷与优雅巧妙结合,置身酒店,可随处感受到原生态、休闲和轻松舒适的氛围,是长沙首屈一指的娱乐与社交场所。大堂吧依傍于气势非凡的大堂一侧,宽敞气派,适合商旅客人与本地居民休憩放松、怡然进餐、聚会应酬。除此之外,酒店拥有3444平方米的灵动室内空间,是举办各种规模的会议、活动、婚宴的理想场所。

  众所周知,酒店的建设难度要高于其他物业,尤其是在综合体中的超高层建筑中建设酒店,其难度可想而知。但华远仅用了两年时间,便完成了一个国际品牌酒店从设计、建设到运营的全过程,足见华远的综合实力以及整个操盘团队的用心程度。

  久经酝酿与打磨,8月18日,君悦酒店作为华远·华中心至臻配套的点睛之笔,即将正式展现在世人面前。我们将与长沙这座兼具历史底蕴与现代繁华的大都市共同见证一个完美、细致、充满惊喜的城市力作。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长沙君悦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