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创客中国》携手工业和信息化部,助力“双创”再起航

时间:2018-05-10 23:13    来源:商务财经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进一步推进中小企业信息化的指导意见》部署,积极推动中小企业参与“互联网+先进制造业”,2018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信息发布会于5月10日在北京举行。

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叶定达主持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出席并致辞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局长马向晖进行了重要讲话

同时,来自各地方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代表,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商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工信部信息中心童晓民总工程师围绕“工信企业云----助力中小企业上云”进行信息发布,主要介绍了“创客中国”相关工作情况,并通过视频和讲解向大家展示了工信企业云助力中小企业上云的目标、意义、实施计划和、重点任务、重要目标和意义。工信企业云以云计算技术和“工信企业云”平台为支撑,以云计算产业链合作和生态体系建设为途径,以构建“工信企业云”计算应用服务体系为保障,落实新旧动能转化和双创工作要求,加快推动中小企业向云端迁移,降低中小企业信息系统构建成本,提高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水平,着力培育中小企业发展新动能,贯通产业上下游,不断提升竞争力,切实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中智创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宁利军出席签约

会议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与大型创业节目《创客中国》出品方中智创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天津静海开发区管委会、中智创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信梦创数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工业肆点零工业科技公司、亿达科技新城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和新未来集团,8家企业单位进行了共建工信企业云、共同提供推云端服务、共办“创客中国”专题赛、共营“创媒实验室”、共同开发建设“创客中国”优秀项目孵化基地项目签约,同时将与大型创业节目《创客中国》发起举办2018首届“双创”春晚。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将通过工信企业云,重点推动广大中小微企业使用云资源和应用软件,开展基于“工信企业云”的移动化或互联网化应用,激发中小微企业创新活动热情,营造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环境,进一步擦亮“创客中国”品牌,助力打造我部“双创”升级版。

中智创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宁利军、创始合伙人牛会军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总工程师童晓民合影。

中智创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团队在发布会现场合影

《创客中国》是内蒙古卫视和中智创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档大型创业节目,节目秉承真创客、真项目、真投资、真合作的理念,为广大创业者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帮助创业者融资、融智、融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创客,财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