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丈夫外出:女子邀微信朋友来家聊天遭强奸

时间:2013-10-29 21:27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丈夫外出经商女子“守空闺” 微信交友惨遭强奸

中新网宁德5月22日电 (叶茂 冯彬芝)因丈夫在外经商,女子独自在家时便通过手机微信交友打发时间,并将男子邀到家中,不想被其灌醉惨遭性侵。福建宁德市蕉城区警方22日通报称,冯某因涉嫌强奸被刑拘。

警方透露,17日凌晨1时许,宁德某小区的一幢楼内传出阵阵嚎哭声,被惊醒的隔壁邻居听见后急忙报警求助。

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屋内酒味弥散,酒瓶散落,一女子赤身裸体地躺在床上,口中还残余有呕吐物,呼吸微弱且无意识。民警立即将女子送往医院救治,同时将屋内男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医院诊断,女子因饮酒过度引起酒精中毒,经救治,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次日,女子美玲(化名)清醒后透露,其丈夫在外经商,独自在家时,常通过微信交友聊天打发时间。1个月前,美玲收到冯某通过“摇一摇”功能发来的“添加好友”信息,显示位置距离她仅一公里。因冯某跟自己处在同一个城市,美玲就添加冯某为好友,并与之聊天,成为“交心好友”。

17日晚8时许,美玲与冯某聊天时得知其心情烦闷,便邀请冯某到家中一起吃宵夜、喝酒。美玲酒醉后,冯某趁其醉酒没有意识、无力反抗之机,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

经审讯,冯某对其强奸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冯某因涉嫌强奸案被蕉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强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