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创客中国》3.0版全新升级将于21日首播,五大看点点燃创业话题

时间:2018-03-20 21:57    来源:商务财经网  

   随着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浪潮的不断壮大,《创客中国》作为一档大型创业节目一直备受关注。经历过两年的成长,改版升级后的《创客中国》3.0将于2018年3月21日登录内蒙古卫视。那么,全新升级改版后的《创客中国》3.0版又有什么新的看点呢?

  升级版的豪华导师阵容,资本实力更雄厚

  《创客中国》3.0版本的导师阵容更加豪华,投资人数量不仅从之前的4位导师升级到了5位,还有两位助梦导师对创业者的项目进行星级评定。据了解,本次节目的5位投资人分别是:联创永宣董事长艾迪;同方厚持集团董事长高鹏;达晨创投董事总经理 高洪庆 ; 北京金慧丰投资创始人董事长周丽霞; 雳晖资本创始合伙人、总裁刘京雳。

1.jpg

1.jpg

  除此之外,还有两位助梦导师:北京大学著名经济学家曹和平和财经媒体人毕啸南。七位导师经验丰富、眼光独到,投资人们的雄厚实力更是不容小觑,为创业者们的顺利融资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实战商学院深度解析创客案例,普及更多创业干货 

  在新版节目中,除了创业者们的阐述之外,还新加入了实战商学院板块。

1.jpg

  在实战商学院中,将会有两位导师会根据节目中创客们的案例进行实战解析,普及更多的创业干货,为想要创业、已经创业或者是正在创业路上遇到瓶颈的创业者们答疑解惑。

  路演环节交锋不断,节目更加紧张刺激

  在以往的节目中,每个创业者面对4位投资人与一位创业导师讲项目、说团队、展示个人能力、阐述创业故事,最终赢创业所需的资金。 

  而投资规则全新升级之后,每场节目中会有五位投资人,经过两轮的匿名出价来与创业者展开交锋。

1.jpg

  对于创业者来说,则有100秒的超级路演、舌战群英和七贤智问来阐述项目,让整个路演环节更加紧张刺激。

  舞美全新升级,科技感和娱乐性十足

  不同于传统创业节目太过于严肃沉闷的氛围,《创客中国》3.0在舞美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背景屏幕采用了三块山峰感的异型屏幕,寓意着创业者成功登顶,科技感十足。除此之外,节目还加入了更多综艺化的表现手法,包括为创业者路演环节量身打造的心跳装置、投资人匿名竞价以及酷炫的灯光,完全突破了传统创业节目演播室的设计,让节目集专业性、科技感和综艺感与一身。

1.jpg

  创业项目类型繁多,热点风口不间断 

  在之前曝光的《创客中国》3.0宣传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首期节目的创客们是以女性为主。不难了解到,首期参加节目的三位女性创客分别是:天津市傲绿农副产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景君、秘境创始人Moya和人称“蛋姐”的博士妈妈创始人余纯。

1.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三个项目中,傲绿董事长景君和博士妈妈创始人余纯带来的都是农业及农副产品相关项目,创业项目中的农业项目本就不常见,女性主导的农业项目更是鲜少。两位创客中,一位是转业军人,一位是女博士,实力都不容小觑,也可见《创客中国》“挖人”的本事确实不一般。

  而Moya所创办的秘境则是一款为中高端人群提供聚会场地的APP,主打通过新媒体广告和共享场地租赁来实现盈利,身为时尚达人的她也许会带来更多惊喜。 

  除了女性创业话题之外,据了解,全新升级版的节目对文创产业、教育产业、高新科技产业等多个领域的项目类型均有详细的展示,真正可以助力创业者融资、融智、融势,展现一个更加强大的创客中国。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创客中国,财经,创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