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钱盆网荣获2014国家AA级信用企业

时间:2014-12-01 14:10    来源:朝闻天下  

  2014年在企业信用级别评定中,中国互联网协会企业信用评价中心依据严格的企业评估标准,履行规范的评估流程,对钱盆网进行了多项指标评定,包括企业综合素质、财务状况、管理水平、竞争力、社会信用记录等方面。经过综合指标评价和深入考察,决定授予钱盆网“AA级信用企业”证书。

  作为华南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跑者,P2P企业开展业务的资格一直成为困扰行业发展的因素之一。目前众多互联网金融企业只持有互联网信息技术牌照,AA级信用企业是具有互联网金融特色的身份标识。

  【钱盆网www.qianpen.com】不仅为投资人提供了安全便捷,高收益和专业化的理财服务,同时也满足了优质借款人的资金借贷需求。钱盆网希望能以领先的新金融模式助力实现普惠金融。

  钱盆网梁总表示, AA级企业的获得,充分体现了政府对于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大力支持,也代表了钱盆网坚持定位信息中介平台的想法。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钱盆网,信用企业,国家AA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