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云付通云粉管理服务公司顺势发展,在粤港澳大湾区开启惠州市云粉服务中心

时间:2018-03-24 09:51    来源:互联网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的提出,惠州这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再次凭借得天独厚的交通及商业优势引起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为抢占发展时机,助力云付通跨越发展,3月23日,云粉管理服务公司正式启动惠州市云粉服务中心,全力开拓珠三角市场。

1.jpg

  惠州市云粉服务中心负责人发表致辞 

  云粉管理服务公司相关领导、惠州市云粉服务中心负责人、云返旅游总经理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在一场精彩的舞狮表演之后,开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惠州市云粉服务中心负责人首先发表了致辞,向在百忙之中参加开业典礼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随后还向嘉宾详细介绍惠州市云粉服务中心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惠州市云粉服务中心将全力促进云支付创新消费分红与当地实体产业的深度融合,为云付通2018年战略布局的实现而奋斗!

1.jpg

  云粉管理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左) 惠州市云粉服务中心负责人(右) 

  “惠州市云粉服务中心的成立顺应了社会经济发展的趋势,也是云付通为满足市场需求,造福广大消费者的重大举措之一。惠州市云粉服务中心要勇创新高,合理利用惠州的地理、经济资源,发挥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大举开拓市场,争做全国城市云粉服务中心的典范,让消费分红模式惠及更多的人。”云粉管理服务公司副总经理表示。

1.jpg

1.jpg

  紧接着进行的是寓意吉祥如意,事业兴旺的龙狮点睛仪式以及隆重的剪彩和授牌仪式。云粉管理服务公司为惠州市云粉服务中心授牌,这标志惠州市云粉服务中心通过“认证”,正式成立。

1.jpg

  云粉管理服务公司资深导师现场分享

1.jpg

  云返旅游总经理进行项目分享

  最后,还有精彩的项目分享,云返养老、云返旅游等云付通产业平台分别向现场嘉宾介绍云支付大系统在养老、旅游等领域的发展以及各自项目的优势,与大家分享成功的运营经验。值得一提的是,云粉管理服务公司还特别分享了城市云粉服务中心的发展规模以及取得的成果,帮助大家快速、准确了解云支付事业,助力云付通腾飞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云付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