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云付通南通市云粉服务中心正式亮相

时间:2017-07-19 20:43    来源:中华网  

  云粉管理服务公司自开业以来迅速扩张,犹如一颗璀璨的新星把光芒投射到全国各地。7月对于云粉管理服务公司来说更是意义非凡的一个月,从月初至今已先后在延边州、白山市、长治市、十堰市举行了城市云粉服务中心开业庆典。今天又迎来了南通市云粉服务中心的盛大开业,现场礼炮轰鸣,漫天飘彩,一片欢腾景象。

  锣鼓阵阵送吉祥,气势磅礴的龙鼓舞为开业庆典拉开帷幕,喜贺南通市云粉服务中心盛大开业。南通市云粉服务中心负责人张智勇先生进行了开幕致辞,对现场来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了对南通市云粉服务中心开拓云支付在江苏市场的信心。

  云返票务董事长周少华先生代表云付通集团为南通市云粉服务中心的开业庆典致辞。为现场来宾介绍云付通及相关产业平台,他表示,云付通集团作为一家创新型互联网企业,自成立以来不断开拓进取,奋力打造全新的顺应时代发展需求的云支付产业链。周总强调,云付通集团是云粉管理服务公司及各地云粉服务中心的坚强后盾,支撑全国云粉服务中心稳健发展。

  雄狮起舞送祥瑞,开业现场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和授牌仪式。云返票务董事长、广州云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少华先生和南通市云粉服务中心负责张智勇先生为两头瑞狮点睛,寓意着南通市云粉服务中心繁荣发展。

  (剪彩仪式)

  (授牌仪式)

  (瑞狮点睛)

  开业活动中还安排了小提琴演奏、草裙舞蹈、乐队演唱等精彩节目,为现场嘉宾准备了一场视听盛宴。节目中穿插的幸运抽奖环节,更是让在场云粉惊喜连连,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南通市云粉服务中心的正式开业是云粉管理服务公司在开拓中国江苏市场中的重要举措,对于云粉管理服务公司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今后,南通市云粉服务中心将给南通及周边城市的云粉、商家及合伙人带来更为便捷的专业且优质的服务,同时整合南通市的优势与资源,促进南通市经济蓬勃发展。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云付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