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云付通云返票务出席金交会,计划延伸金融题材电影

时间:2017-06-24 18:55    来源:扬子晚报网  

  6月23日,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金交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了帷幕。各大金融行业大咖纷纷现身展会,共同聚焦中国经济新常态,展望未来金融新格局。云付通云返票务也抓住负有盛名的金交会,借机展现自身实力并为金融题材电影探寻市场。

  

      第六届金交会较往年增加了文化色彩及亮点,开设以“助推供给侧改革 ,普及金融行业文化”为主题的广东金融行业微电影大赛,分享及探讨热点金融话题,助力金融业的改革与发展,打造一场金融文化品鉴盛会。云付通云返票务借此契机,在现场不断播放首次联合出品的健身题材电影《超模教练》以及由其赞助并联合主办的儿童剧《黑色甜猩》,吸引了不少观展者驻足观看。据云返票务负责人介绍,虽然此次并没有准备金融题材类的电影,但是云返票务一直在纵深挖掘金融行业内容,此次金交会如织的人群,更是佐实了对金融感兴趣的人群庞大。云返票务将在恰当的时机推出金融题材电影,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中国金融行业迅速崛起,仅是出席此次金交会的金融企业就已达上百家,整个市场一片繁荣,但是中国金融题材电影却寥若星辰,金融文化建设较欠缺,远远比不上欧美发达国家。金融题材电影较烧脑,富有挑战性,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在国内有一定的市场。

  这块大“蛋糕”之所以少有人去分割,主要是因为金融题材电影涉及大量金融专业知识,制作周期较长,投入成本高。尽管如此,富有责任感的电影人依然会关注这个对促进金融交流、弘扬先进金融文化具有重要意义的题材。据了解,云付通云返票务是“互联网+金融+票务”的结合体,对金融行业有深刻见解,为故事内容打下坚实基础;依托云付通支付返还模式,千万云粉为它打开市场提供保障;另外,平台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提供了资源和资本支持,云返票务有望分享金融题材电影市场大蛋糕。

  

      金交会为广东金融强省建设提供一个文化和宣传的支点,将引发更多企业对金融业的思考。金融题材电影能加强大众对金融业的认识,触发文化产业发展的内生动力。至于云付通云返票务能否开创金融题材电影新出路,值得大众期待。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云付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