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华中石油高峰论坛召开,云付通云洗展示特色服务项目

时间:2017-07-28 18:18    来源:互联网  

  2017年7月28日,首届华中石油高峰论坛在长沙潇湘华天大酒店隆重举行。近百家加油站和近百家石油公司出席论坛,大会规模达四百人。云洗旗下子公司云返石油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参加了本次论坛会议。

  云洗总经理周少华以及云返石油副总经理高军荣出席了此次行业盛会,与业内人士共同探讨未来石油行业的经营策略、发展前景及趋势。在云洗的宣讲环节中,云洗总经理周少华先生就智惠油站、撬装加油和云洗“速8”快洗项目进行了精彩的介绍。

  云洗总经理周少华指出,云洗正积极筹建云返“智慧加油”系统,包括油卡充值、撬装油站、智惠油站三大板块,互联网技术与普惠金融完美结合,有效解决石油流通领域B端与C端的采购、消费难题。

  云返石油撬装加油装置,完全符合SH/T3134-2002《采用撬装式加油装置的汽车加油站技术规范》里的行业技术标准要求。撬装式加油装置具备极强的防爆性能,在明火、枪击、碰撞、雷击时都不会发生爆炸。而“智惠油站”SAAS系统,包含智惠收付、智惠会员、非油增值、云端储值、智能管控、智能分析等方面,大数据分析处理,精准定位所有客户,消费者借助移动端,在云洗app上就可以完成油卡充值,油站管理更合理,这在行业内具有重要的意义。结合云支付系统,解决用油刚需的同时也让消费者得到实惠,加油即可获得返还。

  另外,云洗“速8”快洗项目的介绍也让人眼前一亮。云付通云洗主打产品“速8”智能型非接触式洗车机打破传统的洗车模式,结合云支付系统,给消费者快速、实惠、安全、环保的洗车体验,能够大大节约时间和人工成本。加上占地面积小、洗车速度快等优点,在加油站大有可为。

  云付通云洗总经理周少华的短短十几分钟的演讲得到了在场所有业内人士热烈掌声,云洗特色的服务项目让人耳目一新,彰显出了平台的优势和活力。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