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智能售货融合创新,云付通云智硬件闪耀国际自助售货系统与设施博览交易会

时间:2018-03-04 16:27    来源:互联网  

   智能科技是互联网发展的重头戏,也是云付通集团高度重视的发展方向,云付通云智硬件积极探索智能设备领域,将智能科技运用于生活实践。2018年3月4日—6日,以“融合创新,自助科技”为主题的2018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自助售货系统与设施博览交易会(简称CSF)在广交会展馆A区隆重举行。展会上,云付通云智硬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智硬件)展示了旗下智能售货机、鲜榨橙汁机等产品,创新的消费模式引起了观众及采购商的浓厚兴趣和关注,成为展会的突出亮点。

1.jpg

  (活动现场观众体验售货机)

  智汇羊城,共襄行业盛宴

  中国(广州)国际自助售货系统与设施博览交易会是一个国际性的行业盛会,更是一个引领行业风向标的大会。据悉,本次展会的规划面积21000平方米,展位超1000个,有超500家行业参展商参展。展品内容涵盖了业内最新潮、最前沿、最先进的自助科技设备。

  云付通云智硬件自去年在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自助售货系统与设施博览交易会上一举亮相后,以硬件为核心部件的智能售货机等产品在人工智能市场抢滩登陆,成为各大媒体关注报道和资本市场追捧的对象。2018年,云付通云智硬件乘胜追击,不断改良优化产品,为本次展会带来新惊喜。

  智能售货机革新,创新模式引领新潮

  云付通云智硬件继续深度结合云支付消费模式,以人工智能、物联网为核心,开创人工智能产业创新消费模式,这种创新型的产业模式是云智硬件区别于同行的竞争力优势。云智硬件V2智能售货机在原有的优势基础上,不断优化技术及功能,它突破原来单一的方式,可以同时支持云支付、微信和支付宝三种消费方式,灵活的消费方式快速吸引大批观众围观体验。

 

  云智硬件总经理魏伟指出,V2智能售货机不仅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还以消费分红的核心优势受到了众多运营商的欢迎。一般的自动售货机主要利润来源于增值收益,如租赁费、广告收入、饮料商合作收益等。然而,若自助售货机运营商一次性购入多台机器,则会存在较高的成本压力,高成本往往会限制住运营商的现金流,妨碍其进一步扩大规模。云智硬件消费新模式则提供了解决运营商购机高成本难题的有效方案,大大降低了运营商的购机成本,这成为吸引商家投资的主要原因。

1.jpg

  (洽谈交流)

  优惠力度空前,多重惊喜福利不断

  展会期间,云智硬件推出“幸福五重奏”满减满送优惠活动。凡在现场订购V2智能售货机,即赠送相应礼品或立减现金,优惠力度让现场观众及采购商直呼惊喜。

 

  此外,云智硬件在展会现场还别出心裁地安排了机器人Cosplay和传统鸡公福表演环节。“这样的安排别出心裁,一方面让大家从创新与传统元素的碰撞中感受传统自动零售与消费创新模式的有机融合,另一方面也贴合了此次展会‘融合创新,自助科技'的主题”,云智硬件负责人说道。

1.jpg

  (活动现场)

 

  在展会中,云付通云智硬件以创新的消费模式和智能硬件设备再次引起了业界的瞩目。其自动售货机产品在获得了大量合作机会的同时,消费创新模式也进一步在行业内普及,这将为行业创新发展注入新血液,共同拉升新一轮消费动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云付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