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云付通华汇保险经纪顺势而为,全面实现跨越式发展

时间:2018-02-09 17:56    来源:互联网  

   2017年保险业业务稳中向好,产品保障功能凸显。据保监会发布的保险业2017年全年行业发展数据显示,2017年保险业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3.66万亿元,同比增长18.16%,保险业资产总量16.75万亿元,较年初增长10.80%。北京华汇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汇保险经纪)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在行业中脱颖而出,享受行业红利,并为保险业发展赋能。

  跨界合作,为发展奠定根基

  华汇保险经纪在保险行业洪流中开辟新发展路径,与云付通实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跨界整合资源,发布全新焕能经纪人运营模式,有望打破保险经纪行业的旧格局,为保险经纪人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也为保险经纪领域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

  值得一提的是,云付通华汇保险经纪结合十多年的行业经验及自身优势,探索出一套焕能经纪人的管理方法,构建保户、企业、经纪人命运共同体,促进平台可持续发展。截止2018年1月底,云付通华汇保险经纪人已达500多人,其中初创经纪人达到79名,仅1月份就达成一百多万标保业绩。

1.jpg

  完善产品体系,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与沉淀,华汇保险经纪积累了大量的保险优质资源和客户,并与国内多家知名保险公司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为了提高市场竞争力,云付通华汇保险经纪在发展财产险和寿险业务的同时,不断引进新产品,完善产品体系,并逐步打通互联网线上渠道。目前,华汇保险经纪已与众安、安心、信泰、平安健康等约70多家保险公司达成合作,线上保险产品达150多种。

  对话业内专家 ,共探行业发展新趋势

 

  云付通华汇保险经纪的创新模式在行业内获得了广泛的认可,不断受邀出席各类重要活动,与业内人士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2017年10月, 华汇保险经纪总经理许壤允女士在2017亚太区健康险国际峰会上,以创新视角剖析市场发展趋势与前景,与业内权威人士分享了革命性的观点。我国经济学泰斗之一的陈瑜教授,对华汇保险经纪的创新商业模式与在消费养老方面的贡献高度认可,并邀请云付通华汇保险经纪出席“2018消费养老创新模式高峰论坛暨世界新经济研究院年会”,围绕 “消费养老创新模式”的主题展开一系列探讨。云付通华汇保险经纪还受邀出席2018保险中介高峰论坛暨于家堡论坛,与业内专家共议新时代机遇下,中国保险中介市场的转型与升级。

1.jpg

1.jpg

  随着互联网普及度的提高、互联网金融体系的逐渐成熟与消费者需求的增多,预计2020年我国互联网保险保费规模将达到3000亿元。云付通华汇保险经纪有望凭借全新商业模式在保险经纪领域异军突起,开创保户、经纪人以及企业共赢的新局面,并在消费养老、保险产业等方面为广大民众带来更多福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云付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