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长治市云粉服务中心开业,云付通获数百晋商关注与认可

时间:2017-07-15 17:05    来源:互联网  

  以云支付为核心产业的云粉服务管理公司正有条不紊地推进全国战略部署,2017年7月15日,云粉管理服务公司迎来了在全国范围内的第十三家云粉服务中心——长治市云粉服务中心盛大开业。

  开业仪式现场,应范CEO李婷女士代表云付通对长治市云粉服务中心的开业表示祝贺并致辞,她为到场的来宾介绍了云粉管理服务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云支付产业平台的创新理念。她指出,云返产业平台的增加,APP功能的不断更新,以及根据经济大环境推出金融创新产品,都是云付通不断探索和实践的证明,云粉虽然分布在全国各地,但通过云支付分享以及云支付产业链的贯通,让全国各地的云粉都能够紧密联系起来,朝着共同的目标前进。

  现场,长治市云粉服务中心特别安排了关于《互联网+实体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云支付商业模式》的讲解与分享,让现场来宾对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有进一步的认识,对云支付系统及其服务产业链有更清晰、更深刻的了解。另外,长治市云粉服务中心还邀约了应范、云智硬件、云商珠宝、云返旅游等平台到会分享经验,以真实案例帮助来宾理解云付通大产业平台的商业模式和发展战略,共享云支付模式带来的红利。

  开业典礼邀约了当地商家、云粉、媒体共600多人参加。一位前来参加开业盛典的商家表示,“长治市云粉服务中心的成立对我们来说就是个好消息,通过它,我们可以快速便捷应用到云支付模式,节约成本,吸引新老客户,提升销售业绩,同时也能让消费者享受消费返还,减轻生活压力,一举两得。”

  长治市云粉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虽然云支付大产业链在长治市,乃至山西的发展刚刚起步,但从现场的商家和云粉的咨询情况来看,未来我们在山西的发展潜力非常可观,大家对云支付模式均表示欢迎和认可。长治市云粉服务中心要在这里开疆拓土,充分挖掘长治市及周边的城市资源,利用互联网+实体产业的优势,发展壮大云付通产业,同时为长治市经济带来活力,实现共赢!

  长治市自古就是华北大地上一颗璀璨的明珠,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传统,地处晋冀豫三省交界 ,对当地经济文化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作为山西省首家云粉服务中心,长治市云粉服务中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未来,长治市云粉服务中心将不断开拓长治市及周边的市场,服务好为当地云粉和商户,同时促进云付通各产业平台在山西的发展,让云支付大系统覆盖的服务领域更广。

责编/小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云付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