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云付通云商保:你的信用比你想象的值钱

时间:2017-05-28 17:54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近日国家发改委与10家主要共享单车企业签署信用信息共享协议,建立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又一次把个人信用的作用提到了高位。在共享经济、互联网消费经济、信用消费经济越来越被人重视的今天,个人信用比你想象中更值钱,比如在云商保的使用及消费中,你也会感受到信用好坏的差别。

   \

      时间就是金钱,良好信用为你省时

  对于商家及用户而言,在申请信用消费额度或企业信贷额度的时候,审核的机构都会进行一系列的风控操作,而当你的信用良好的时候,审核的机构就只需较少的时间核查,同时也会选择优先处理这部分的请求。据云商保的相关负责人透露,商家、用户无论是初次申请还是调整额度,云商保都会在申请时长的前提下优先考虑信用分数较高的客户的需求,因为这部分人的履约能力及意愿都强。

  越好的信用,越丰富的应用场景

  无论是市场上的消费金融巨头,还是新入者云商保,都会根据自身的信用体系,对用户的应用场景进行匹配。比如一些金融产品会根据信用进行分开差别化的免押金政策,比如云商保已经全面覆盖了衣食住行各个应用场景,但是也会根据用户的信用分数调整应用场景审批与否与审批额度的多少。

   \

      如何珍惜你的信用价值

  在网络快速发展时代,每一家提供消费金融产品的公司,都视用户的信用为重中之重。而为了让信用发挥它应有的作用,公司都对信用体系做出相应的奖惩式规范应用。云商保相关负责人也向使用消费金融产品的做出的善意的提醒“准时还款是当中的必须,云商保也在相应的设置栏目作出提醒,希望用户可以重视履约责任,同时我们也会根据用户的信用等级,提供更丰富的服务。当然,云商保也会不断开拓更多应用场景,让用户享受到真正的便利”。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云付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