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云付通云返票务多重优势,贴合消费需求

时间:2017-04-08 09:56    来源:时代中文网  

  随着消费者收入提升,其生活也衍生出更多的娱乐需求,云返票务为了顺应用户习惯和行业发展趋势,不断挖掘自身优势,逐渐向产业链上下游布局,力求满足消费者多维度的需求。

  近年来,在互联网+的推动下,票务市场步入了快速发展阶段,由原来靠卖票、补贴来抢占市场的1.0时代,进入全产业链构建娱乐生态的2.0时代。众多票务平台寻找业务多面发展的渠道。其中,云返票务不仅立足于电影票务,更是大范围向演唱会、飞机、景区等票务板块发展。

  云返票务主要负责人介绍说,目前,云返票务已经对接全国大、中、小城市上千家影院,实现线上购票和选座,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娱乐生活需求。随着消费者生活方式日益多元化,云返票务在推出电影线上购票的同时,为贴合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也逐步推出行、住、游等方面的票务便捷和优惠。

  有业内人士表示,如今大文娱的风口已起,在线票务平台也已经逐渐进入资源整合阶段,在保留线上售票功能的同时,还需要不断探究客户需求,逐步拓展开放多方面的业务,提升客户的体验,唯有这样,方能在票务市场又一轮的新格局中站稳脚跟。

  据了解,云返票务机票业务已正式上线,用户在云返票务APP上可自助购票,酒店业务覆盖全国酒店(含港澳台),演出票方面涵盖了儿童剧、舞台剧、话剧、音乐人偶剧、巡回演唱会等。云返票务一站式解决消费者需求,在消费返还模式的助力下将在市场发展中占据优势地位。

  作为云返产业生态系统的重要一部分,云返票务将消费返还模式融会贯通于多方面的业务板块,实现“互联网+票务”时代的全产业链发展。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云付通,云返票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