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金储宝:互联网金融加速发展,P2P网贷倍受青睐

时间:2017-11-07 17:38    来源:互联网  

   近年来,以支付宝为代表的第三方支付手段,让世界各地的朋友都可以在中国多个城市体验不带钱包、无需信用卡,只用一只手机就能畅行无阻的生活。而随着支付宝的不断向外发展,这个由支付宝所引领的“中国故事”,如今也正在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重演。

  与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支付手段同属互联网金融范畴,金储宝平台所处的P2P网贷领域,同样借助互联网技术与金融功能的有机结合,实现了交易过程的高效化、便捷化以及精准化。目前,亦已成为广受大众投资者青睐的理财新模式。

  

      有别于传统金融,互联网金融具有普惠金融、平台金融、信息金融和碎片金融等差异化属性。而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重要一员,P2P网贷定位于“金融信息中介”,具有“海量交易笔数,小微单笔金额”的特征,充分发挥起了“服务实体经济、实现普惠金融”的使命。

  依托互联网技术和信息通信技术的融合与应用,目前P2P网贷所有认证、记账、清算和交割等流程,均可通过网络完成。在金储宝,投资用户只需一台电脑或手机,即可通过注册、投资、提现等简单步骤,足不出户地完成投资,获取高收益、低门槛、期限灵活的投资利好。

  此外,依托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手段的创新与发展,P2P网贷目前正以金融科技对借贷双方进行人群画像、信用评估等,将以新技术的植入打造更为严密的风控体系,确保投资过程、用户资金的安全可靠。

  而作为国资系P2P平台的重要一员,金储宝平台认为P2P网贷这种创新型的理财模式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但要想实现以P2P网贷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加强互联网金融监管仍是最为必要的一环。

  幸而,遵循“依法监管、适度监管、分类监管、协同监管、创新监管”的原则,目前我国已经发布了一系列的法律法规,规范P2P网贷等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秉承“投资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金储宝更是积极走在了合规发展的路上:除了现已签约银行存管的重庆富民银行、早已获得的ICP许可证,以及逐步优化的信息备案、信息披露和技术保障之外,金储宝也正密切关注着最新的法律法规以及行业动态,力争在第一时间了解并及时做出反应,以此确保平台的安全性、透明度以及专业程度,让投资用户可以更加省心、安心与放心。

  灵活投资、轻松理财,资产增值的路上,金储宝期待与你同行!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储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