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金储宝总结巴菲特投资之道,以此为据、增长财富

时间:2017-10-18 14:58    来源:互联网  

  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之中,我们越是长大就越不敢“任性”。年轻时,我们可以一言不合就裸辞,洒脱地说要去看世界有多大。但慢慢地你或许会发现,一旦脱离了工作状态,你的家庭或许就会失去必要的经济来源,从而面临巨大的经济压力。

  责任感,让你不敢再有一丝懈怠。

  

      然而,单纯的工作收入,却并不是资产增值的唯一之道。据金储宝了解,股神巴菲特曾经说过:“一个人一生能积累多少钱,不是取决于他能够赚多少钱,而是取决于他如何投资理财。人找钱不如钱找钱,要知道让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所以,他教会我们的第一课在于:要形成适度投资理财的观念。

  你要明白,基金、股票、银行理财、信托、P2P网贷等各类投资方式,都可以在你的基本收入之外,为你提供一份额外的收入;同时,你也要注意“适量”二字,万万不能倾囊而出。使用闲余资金进行投资理财,才不会打乱你正常的生活节奏。

  此外,巴菲特还曾说过:“(投资)重要的是发现够湿的雪,和一道够长的山坡。如果你所处正确的雪中,雪球自然会滚起来。”因此,仅在掌控伯克希尔公司后的50年里,巴菲特所获的投资回报率就已经超3万倍。

  由此可见,他教会了我们第二课在于:要了解复利的魔力。

  目前,通过专业化以及精细化的运营,金储宝有着高于行业平均水准的平均年化收益,可以帮助投资用户追求收益的最大化。如果你能做到持之以恒,“利滚利”复合利息再投资的复利理财,更能帮助你实现资产的翻升。

  不过,金储宝也同样想要提醒大家一点,即便是被大众所推崇,甚至可以说是推上了投资神坛的巴菲特,投资这么多年来,平均年化收益率也才20%而已。

  他教我们的第三课在于:对投资要心存敬畏之心,切忌莽撞而行、盲信高收益。

  金储宝必须承认,没有不存在风险的投资方式,只有懂得如何正确选择投资品的投资者,以及能为大家尽力规避投资风险的平台。

  自成立以来,金储宝一直坚信,我们不能被短视所蒙蔽,而应该专注于品牌形象的营造以及企业的长久发展。因此,平台一直以风控为核心,以监管为底线,逐步实现了信息备案、信息披露,签约了银行存管,更获得ICP许可证以及诸多证书与荣耀。安全、专业、透明,是我们给予投资者的基本承诺。

  名人的经验是沉淀、是智慧,也需要因人而异。聪明的投资者们赶紧以此为据,树立自己的理财之道吧!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储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