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金储宝:家庭理财,我们应该如何进行选择?

时间:2017-11-02 14:48    来源:中华网  

   家庭,是一个人的后盾,也是软肋。一个人的时候,你可以随时背上背包行走天地、无所畏惧。然而,当你有了家庭之后,就不得不开始变得谨小慎微。

  

 

  金储宝认为,家庭的成长,是两个人到三个人,再到一家子;家庭的成长,也是家人们逐渐开始有所妥协,学会彼此共生。为了家庭,你可能需要放弃许多东西,辟如懒床的权利、悠闲的假日,甚至是个人的兴趣爱好;同时,为了家庭你也会想要学习许多东西,辟如疼爱家人的能力,保护家庭的责任,以及让家人们过得更好的方式。

  所以,在涉及到家人,特别是孩子的时候,我们往往会明显地表现出攀比之心,例如:身为家长,我们大多都希望能给自己的孩子更优渥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可以享受更加良好的教育,从而获得先人一步的成长。

  不过,在金储宝看来,无论是物质上的充裕,亦或是精神上的富足,其实都不得不以一定的物质条件为基础。而为了进一步提升家庭的物质基础,我们可以将投资理财设定为家庭资产增值中的重要一环,并从以下几步做起:

  1.掌握基本投资理财知识:

  了解并学习基础的投资理财知识,形成初步的投资理财理念,可以帮你解除投资困惑、让你在投资时保持清醒,从而避免盲从与一时冲动,并在理性分析后作出正确决定。

  2.统筹家庭资产与收支情况:

  你要清楚地了解自己家庭的现有资产,盘点家庭的收入以及支出情况,计算出家庭的固定收入以及必要支出,以此确定每月可以存下多少资金用于储蓄或投资理财。值得一提的是,投资理财的目的在于让生活变得更好,所以我们一定要以保障基本的生活质量和水平为基础。

  3.选择适当地方式进行投资:

  因为未来风险的不可测性,我们可以留出一部分的保障基金,并利用剩余的闲置基金进行投资。同时,因为大部分工薪家庭或成长中家庭风险承受能力较为薄弱,选择P2P网贷等安全性与收益性兼顾的产品将会更加稳妥。

  以国资系平台——金储宝为例,平台虽然仅运营两年有余,却已凭借强有力的风控措施,以及高收益、低门槛、期限灵活、投资便捷等优势,成为了众多用户的投资首选。随着相关政策的不断收拢,金储宝更是及时签约了重庆富民银行、获得了ICP许可证、完善了信息备案与信息披露,将平台的安全性发挥到了极致。

  以高收益促进家庭资产增值,以低风险保障家庭资产安全,相信金储宝一定能在将来继续助力千万家庭的和谐成长。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储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